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TownGO商店任务攻略及技巧

2021-09-27 18:15:5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棒球打击练习场

和棒球有关的任务可以在神室町的“吉田棒球打击练习场”或异人町的“棒球打击练习场MIRAI”完成。在任意一个地点玩都会算入计数并完成挑战。

棒球击球点汇总

飞镖酒吧Bee

任务内容大多和射飞镖相关,但是除了飞镖酒吧Bee之外,在其他列出的地方玩射飞镖也会算入计数。

畅玩飞镖

游玩射飞镖的所有3种规则即可完成任务,不用得分或胜利。

建议在拿到了“特级飞镖”之后,再一次性完成比较简单的飞镖任务。在求生者酒吧找到松鼠涂鸦#21后,就可以拿到“特级飞镖”了,详情可参考这篇松鼠涂鸦分布位置

Low-Ton

在一回合中获得100-150分之间的成绩即可。扔中两次20的三倍区再随便扔一次就行。

High-Ton

在一回合中获得151分以上的成绩即可,这个任务无法和Ton 80及Three in a Bed一起完成,所以单独做吧。扔两次20的三倍区,再扔一次19的三倍区即可。

Hat Trick

一回合中连续三次射中靶心即可。

Three in a Bed

一回合中三投全部命中同一个三倍区或二倍区即可,20的三倍区和靶心除外。

Ton 80

连续射中20的三倍区三次即可。

White Horse

在“Cricket”模式下命中3种三倍区各1次并累计9次即可,简单来说就是在一回合中命中三个不同的三倍区,玩三把就行。

夏尔

夏尔是神室町的机台,这里只有一个商店任务,不会花费很多时间。

蓝海系列1

和上文所述的机台游戏相同,完整搜集扭蛋机中的“海洋摆饰 第1系列”(共6个扭蛋)即可。

麻将摇篮曲

在“麻将摇篮曲”的2桌/3桌麻将桌上赢得比赛即可(胡牌10轮),没有特定的胡牌要求。可以先在小野寺商店中花费30000SP购买“宝灯牌”(作弊道具),然后再去玩。建议自己玩两把,麻将还是挺有意思的,用了“宝灯牌”之后,就会赢得比赛。只赢1场是不够的,至少得赢10场。

胡牌5/10

累计以“胡牌”或“自摸”的方式胡牌5/10即可完成任务。

称霸“麻将摇篮曲”

麻将摇篮曲只有两张麻将桌,一张是初级牌桌,一张是中级牌桌。在这两桌麻将桌上各赢得一场比赛即可完成任务。

史特隆麻将馆
胡牌5/10

累计以“胡牌”或“自摸”的方式胡牌5/10即可完成任务。

称霸“史特隆麻将馆”

史特隆麻将馆有三张麻将桌(初/中/高级牌桌),在其中两张麻将桌上赢得比赛即可。建议自己玩两把,实在不行再用“宝灯牌”。

麻将俱乐部花鸟风月
胡牌5/10

累计以“胡牌”或“自摸”的方式胡牌5/10即可完成任务。

称霸“麻将俱乐部花鸟风月”

史特隆麻将馆也有三张麻将桌(初/中/高级牌桌),在所有麻将桌上赢得比赛即可,这也是唯一一个需要玩高级牌桌的任务。如果不想浪费时间的话,直接用“宝灯牌”就行,然后再在初/中级牌桌上赢得胜利就行。

露天将棋摊

神室町和异人町都有露天将棋摊,一开始只能玩排位模式和“突破考验”模式,赢得1000点后,兑换最高级将棋组就可以解锁“将棋解残局”模式。将棋的玩法比较复杂,玩之前建议从异人町的惠比寿屋花费1200SP购买“将棋基础”(或从小野寺商店花费30000SP购买,这里的售价太高,不推荐)。有了这个道具之后,进行将棋比赛时,系统会给出下一步的提示,而且这个道具永久有效,可以借助这个道具进行游玩。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系统给出提示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绝不后悔!/续·绝不后悔!/真·绝不后悔!

“毁棋”即撤销上一步操作。在不毁棋的情况下累计获胜5次即可完成这些任务,所以别用毁棋就行,一次性击败对手吧。

考验的起点

“突破考验”是一种游戏模式,需要在特定的负面条件中赢得比赛。第一个考验需要解决棋盘左下角的问题,不是很难,完成这项“突破考验”就能完成此任务。

致胜先机/致胜后机

以“先攻”或“后攻”(即先手或后手)各获胜2次即可完成任务。开场会随机决定谁先手谁后手。

2位数胜利

以任意模式(排位模式、突破考验模式、将棋解残局模式)累计获胜10次即可完成任务。

开始略懂将棋残局/略懂将棋解残局/穷究将棋解残局

解锁“将棋解残局”模式之后,完成所有10种将棋解残局即可。建议在此模式下使用“将棋基础”这个道具,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获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