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世界》篝火传送点使用指南

2021-09-29 09:47:57 来源:新世界吧 作者:balaj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世界》中篝火以及传送点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不少的机制问题,想要了解篝火使用方法的玩家请看下面“balaja”带来的《新世界》篝火传送点使用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篝火点在主线任务的时候就会教怎么使用篝火,通常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己建立篝火,一种是按E去蹭别人的篝火。当篝火建好(或者蹭好后),可以在篝火边坐下休息,也可以利用篝火制造一些基本物品,包括药水、食物和基本武器

篝火点不光是可以作为一个临时休息点,也可以作为一个复活点,但是与主城复活一致有cd。从3天的测试来看,篝火点目前只能支持500米内的死亡,超过500米就无效。

pvp状态下篝火复活与pve稍有不一样。当标记为 PvP 时,选择在篝火复活会增加冷却cd,建议pvp状态下选择settlement,即附近主城复活

想要增加篝火等级需要做相应的任务,在15级时会有个Friends in Fashion任务。下面列出要升级篝火需要达到的角色等级。

15级–篝火2级

25级–篝火3级

40级–篝火4级

55级–篝火5级

接下来讲讲传送点,每个主城都有1-3个野外传送点,传送点的解锁需要自己跑过去开一下。传送点传送需要消耗小蓝瓶,消耗的数量与负重、距离和阵营有关,下图放传送点的位置

游民星空

每个人可以在酒馆设置一个主城,可以在野外打开地图选择recall 回主城,冷却cd在一小时。当拥有自己的房子后,也会有个recall回房子的选项,冷却cd在一个半小时。这两种recall都不消耗小蓝瓶。不过要注意死亡复活选择在主城复活也会进入cd

另外分享一个小技巧,在城镇里,也有传送点,但在城镇中传送到其他地方传送点不用非要走到城镇的传送点传送,你可以在城镇范围内的任意地方打开地图开始传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