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新世界》全武器技能效果翻译

2021-09-29 12:56:55 来源:bilibili 作者:金家藩爱徒 我要投稿

第11页:冰手

展开

冰手

轻100-2mp/重140-6mp/冰伤/1智

ICE TEMPEST/BUILDER

主动

Ice Spikes 8米直线aoe55%伤害,尽头尖刺157%伤害带击退,尽头之前按轻攻击键可提前生成尖刺,cd10,mp15

Refreshing Spikes 如果敌人被长钉击中,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10%。

Empowered Spikes 当攻击生命值低于30%的敌人时,强力刺伤害增加20%。

Deadly Path 增加10%的伤害(不含尖刺)并附带硬直。

Spiky Reach 直线aoe两侧爆碎片,每个碎片6米射程,118%(上版75%)的伤害。

Ice Storm 持续5秒创造半径5米的冰霜风暴,减速25%,每0.25秒造成17%武器伤害,20米射程。cd20,mp25

Weakening Gust 敌人血量低于50%,伤害增加10%,持续3秒。

Storm Summoner 满法力时消耗法力减少80%。

Unending Thaw 风暴范围内,每多一个敌人+10%伤害。

Wind Chill 玩家可瞄准攻击,释放一阵风寒将敌人击退5米,每次攻击造成16%的武器伤害。风寒总射程7米,在最远的2米段没有击退,伤害增加20%。可以移动施法。15cd,20mp。

Enduring Chill 增加风寒的持续时间1秒。

Chilling Blast 最后2米段的伤害提升为25%。

被动

Cold Reach 对15米外目标增加轻攻击和重攻击15%的伤害。

Critical Rejuvenation 致命一击后恢复5点法力。

Energized Critical 在满耐力时增加冰系法术爆击伤害15%。

Gathering Storm 连续三次轻击使玩家获得15法力值。

Critical Frost 击中aoe区域或冻伤的敌人时,暴击几率提高20%。

Heavy Freeze 重攻击击中aoe区域或冻伤的敌人时冻结目标1秒。

Ultimate Chill 冰冷目标增加35%的冰系伤害,持续3秒。

主动

Ice Pylon 放置冰塔攻击20米内敌人,50%伤害,持续15秒或被打烂。冰塔创造一个半径1米的霜冻区。cd10,mp15

Greater Pylon 对减速的目标增加10%伤害。

Pylon Regen 冰塔5秒未受伤害则回复满血。

Pylon Dodge 满耐力闪避增加冰塔射速3秒。

Pylon Refresh 每次成功命中使冰塔生命延长1秒。

Ultimate Forst 冰塔生命值加倍,冰塔冰霜范围扩大到5米。站在这个区域将使Quick Frost、Empowered Frost两个被动技效果翻倍(一个加速,一个回魔)。

Ice Shower 存在4秒的1米×5米群攻,被攻击目标定身1秒,无法冲刺和闪避,减移速50%并且离开aoe区域后仍持续3秒。20cd,25mp

Enduring Shower 存在时间增加到7秒。

Quick Shower 进入aoe区域的友军提升25%移速2秒。

Frigid Showers 降10%防御(上版还附加离开aoe区域后减速从1秒增加到3秒,这个版本直接在基础法术里白送了)

Entombed 10秒的魔兽冰箱,但可以被摧毁,也可以右键或左键主动取消,左键取消要20法力。30cd,10mp

Strengthened Tomb 左键取消增加25%防御3秒。

Cleansing Tomb 消除所有debuff

被动

Blocking Stamina 格挡时用法力代替耐力消耗,3法=15耐。

Quick Frost 在有霜区域增加10%移速。

Empowered Frost 在有霜区域每施放一个法术恢复3点法力。

Frozen Touch 满血被近战攻击,降敌人25%移速2秒。

Refreshing Frost 有霜区域施放技能,减所有cd20%。

Defiant Freeze 施放技能时,额外获得2秒20%减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