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新世界》全武器技能效果翻译

2021-09-29 12:56:55 来源:bilibili 作者:金家藩爱徒 我要投稿

第7页:火枪

展开

火枪

平射100/穿刺伤/1.16智

SHARPSHOOTER/TRAPPER

主动

Power Shot 超装火药,150%伤害,cd15。所有超装都不能与其它超装叠加,下同。

Initial Engagement 提高10%伤害5秒

First Blood 对满血的目标增加10%额外伤害。

Bullseye 爆头减冷却时间15%。

Powder Burn 超装火药,110%武器伤害,附带每秒20%伤害的燃烧9秒

Backdraft 目标着火时,平射造成12%的额外伤害。

Chronic Trauma 爆头延长燃烧到13秒。

Shooter Stance 进入射击姿势以提高射击性能。不能移动,100%伤害,装填时间减少75%。3次射击后退出,cd20。(上版限制180度,105%伤害,精度提高10%)

Shoot More 射击增加到5次。

Marksman 如果连续3次击中同一个目标,减少所有其他步枪冷却时间25%。

被动

Critical Reload 如果3次爆头每次间隔不超5秒(上版10秒),立即重新装弹。

Called Shot 瞄准目标3秒后,增加伤害15%。

Greater Accuracy 移除移动时的精度惩罚

Empowering Headshot 爆头后增加所有火枪射击伤害10%,持续5秒。

Ballistic Advantage 取消50米外平射的伤害衰减。

Called Shot Resupply 平射减10%枪技cd。

Hit Your Mark 目标越远,爆头/爆击伤害越大。100米外达到最高的15%。带伤害衰减。

Heightened Precision 瞄准时,成功命中可增加2.5%伤害,可叠6层。不再瞄准目标或射击间隔超过5秒时消失。(上版可叠10层,消失条件不包括不再瞄准目标)

Sniper 增加一个可选的3倍镜,瞄准时鼠标滚轮上下缩放。另外,所有爆头伤害增加25%。

主动

TRAPs 扔一个持续20秒的陷阱,固定目标3秒。cd20

TRAPped Damage 被困目标3秒内被攻击时增加20%所受伤害

Scent of Blood 攻击被困目标时,回复50%伤害的血量。

Double TRAP 可放两个陷阱。

Stopping Power 超装火药,120%伤害(上版115%),击退3米并硬直。cd18

Lasting Impression 目标耐力恢复速度降低10%,持续8秒。

Supplementary Repulsion 目标移速降低10%,持续8秒。

Sticky Bomb 近距离投掷粘性炸弹,碰啥粘啥,触发后3秒爆炸(上版5秒/150%),3米内所有目标175%伤害,cd12

Unflinching Walk 爆炸恢复玩家40耐力。

Sticky Slow 被直接黏附爆炸而非波及者,减速15%,持续5秒。

被动

Salt On The Wounds 对血量低于30%的目标增加10%的伤害(上版15)

Back It Up 当敌人在玩家8米范围内时,移动速度增加10%

Weakened Defense 平射格挡的目标,持盾者吃耐力伤害50点(上版200%耐力伤害);非持盾吃10%护甲穿透

Empowering Weakness debuff攻击可触发持续5秒的伤害增加5%(上版10%)

Hustle 闪避后移速提高30%,持续3秒。

Energy Burst 发动debuff攻击可恢复5点耐力(上版20)。

Tactical Reload 闪避时瞬间装弹,cd6(上版3,简直逆天)

Kick 'Em When They're Down 使用主动群控效果(Slow, Root, Stun)的攻击时提高10%的伤害。

LETHAL COMBO 攻击受本系技能debuff影响的目标时,增加20%伤害(上版4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