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新世界》属性点武器额外加成效果一览

2021-08-02 11:47:09 来源:bilibili 作者:MellGeBii 我要投稿

第1页:武器属性

展开

《新世界》中属性点能够为角色带来属性的提升,同时也有武器的额外效果,想要了解各个属性点额外属性的玩家请看下面“MellGeBii”带来的《新世界》武器属性点额外加成效果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属性

单属性武器只有一个主要属性,这个单一属性的扩展方式被认为是基线(1x)。

  • 战锤:力量 Strength
  • 大斧:力量 Strength
  • 弓:敏捷 Dexterity
  • 火杖:智慧 Intelligence
  • 生命法杖:专注 Focus
  • 冰手套:智慧 Intelligence

对于双属性武器,与单属性武器相比,主要属性(下面首先列出)的比例是0.9倍,而次要属性的比例是0.65倍。

  • 剑:力量&敏捷 Strength & Dexterity
  • 剑杆:敏捷&智慧 Dexterity & Intelligence
  • 小斧:主要:力量&敏捷 Strength & Dexterity
  • 矛:主要:力量&敏捷 Strength & Dexterity (建议敏捷)
  • 步枪:主要:敏捷&智慧 Dexterity & Intelligenc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