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世界》装备修理方法

2021-09-29 10:59:10 来源:新世界吧 作者:balaj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世界》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来获取装备,装备在长期使用后会降低耐久。想要了解装备该如何修理的玩家请看下面“balaja”带来的《新世界》装备修理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简单提一下,日常获得装备有几种方式:开箱子、野怪掉落、pvp打人掉落(这个可以看作是野怪掉落的一种,因为掉落的物品是随机的,和与你战斗的人无关)、自己制作、交易

获得的装备中有很多是不感兴趣的,因此可以按住s和鼠标左键,分解这些没用的装备。分解装备将获得维修零件以及一些金币。维修零件的获取上限为2000,维修零件当前数量可以在tab按键的人物界面的下方可以看到。

在不死亡的前提下,与野怪进行战斗的装备耐久掉落很慢,但是死亡的话装备耐久会掉很快,建议当装备耐久变为红色的时候进行维修,变为红色的时候左下角会有提醒,这时候按tab打开任务界面,r键+鼠标左键点击装备进行耐久修复,会消耗维修零件。

另外,还有一个“全部修复”按钮,可以使用它来修复所有装备的装备。不过要注意当使用全部修复按钮时,背包中的任何装备都不会被修复,只会修复当前穿着的装备。另外,如果死亡,所有的装备耐久都会掉,包括背包里的和穿在身上的

还有个维修包,这个需要玩家自己做,维修包有等级之分,对比装备的等级,2级维修包只能修2级装备,3级只能修3级以此类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