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世界》易卡关任务完成方法 阵营点满了怎么突破

2021-10-01 11:33:20 来源:新世界吧 作者:balaj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世界》是一款MMORPG游戏,不少玩家都在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不知道如何完成的问题,下面请看“balaja”带来的《新世界》易卡关任务完成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阵营。阵营到达一定阵营点后会满,满了后怎么突破?

任务中会有个任务叫什么翻译成中文是角斗士的荣耀,这个任务不会有地图标点,需要去任务中提到的城,这个城以阵营为例 应该是一样的,cutlass keys,在地图左下角。去找这个城的阵营的人对话领取另一个任务,此时gloria这个任务不会消失。此任务24级才可以做。

不同阵营去的城不一样,需要注意。

 Under the same Stars

之前测试BUG最后一个都做不了,现已被修复

游民星空

支线 Fishing With Shields 怎么做?

去拔草,有概率出鱼饵,要黑色的那个鱼饵这个概率有点看脸 。顺便放一下灌木的图,后面也会用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怎么获得?或者 武器台这怎么没有我想要的武器?

开箱子、打怪掉、自己做、买。其中,近战武器和远程武器不在一个工作台。低阶武器材料足够即可,高阶武器需要熟练度等级要求。

主线 新手 Campfire Feast 第二个子任务怎么做?

去篝火旁边按E烤个Light Ration的肉,要烤哪种肉会有个小亮标标记的

游民星空

武器搭配 怎么搭配?(划重点)

这边暂时只探讨pve的,不探讨pvp武器搭配。近战锤子配单手剑(可以拿盾的那个剑) 小斧 大斧 都可以做到很好的续航和输出。远程不建议,弓箭、火枪子弹要自己做的原因,练级清怪不推荐。实在要自闭可以考虑魔法远程搭配西洋剑,物理远程搭配矛。

支线 watch came before 怎么做?

去标记的那个农场,搜箱子,说是东西是概率出的,目前有搜了一整个农场都没出的..也有一次就出的(比如我),放一下我搜到东西的位置,万一不是概率是他们搜漏了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redator,Prey 的鹿杀了没用?

这个任务要拿鹿角..所以要杀公鹿有用,标点的地方在山上,山下也有鹿的,也是算击杀范围的。切记要杀带鹿角的公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线 Survival Tips 怎么放篝火?

在没有刷怪的安全的城外找个地儿长按Y就可以,新手做任务放道路上就好了。Y只是确定篝火位置,真正要让篝火点起来需要5根树枝和1个小石子 。篝火有坐下来回血、做点简单物品和复活点的作用。

游民星空

Argent and Aether 银去哪找?

银矿石自己去挖然后去城里合成5个银锭就好

游民星空

副本打不了?

打副本的任务没找到截图,但是找到了副本钥匙的截图。主线做到25副本的时候这个钥匙会给你一个,开启副本全队只要有一个人有钥匙就行,谁有谁去开副本。后期如果还想挑战副本要么蹭别人的,要么自己搓一钥匙然后喊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