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世界》前期开荒心得

2021-09-29 10:35:28 来源:新世界吧 作者:乡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新世界》与近期刚刚正式开服,大部分玩家都还在在游戏的前期,想要了解前期实用技巧的玩家请看下面“乡原”带来的《新世界》前期开荒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快速赶路技巧

关于精力

满精力100,闪避一次是50精力,低于50也可以闪避,但精力条会变灰,再次恢复到100才能闪避。

基于以上跑路有两种方式。

闪避后等一下,卡51精力.精力条永不变灰

卡51精力后连着闪避两次,让精力条变灰。(据说变灰后恢复更快,未测试)

准备:轻甲加火枪

翻滚后收/换武器可以取消闪避后摇。

所以在翻滚后按两下x可以丝滑跑图

火枪点出技能hustle可以翻滚获得加速,配合第一种赶路方式永久加速

技能也可以取消翻滚后摇,如果不想使用火枪的话卡51精力配合突进技能也可以加快赶路速度

轻重甲的搭配

装备达到中甲和重甲的阈值分别为13和23

中甲-1.胸重甲,裤子轻甲,鞋手套帽子选一个重甲,其余中甲-22.9

2.重胸,重腿,鞋手套帽子选一个中甲,其余轻甲-22.9

轻甲-1.胸部带中甲,其余轻甲-12.7

2.中腿,鞋手套帽子选一个中甲,其余轻甲-12.6

板子任务注意事项

板子任务三十分钟刷新一次

镇板任务与你的精炼和制作水平(而不是收集)有关。每25级会得到一个更高要求、更高奖励的任务。

在路边看到东西就采集,割皮,挖矿等等。交付城镇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城里发光的资源蜂蜜牛奶什么的也顺手拿一拿(一个小时刷新)派系小车24h刷新

不要做

前期不要做复杂的烹饪任务,鱼肉,鲑鱼,羊这些!极度浪费时间

铁锭,磁石(做副本钥匙的!)也不要交,前期比较缺

高级资源也记得自己留着用

可以做

武器和盔甲的锻造任务可以随便做

药水制作,weak和strong的药水都不错,尤其strong药水给大量经验,要节省用。regeneration再生药水不要专门去制作。

烹饪任务,用肉做的,或者是刚好有食材的任务可以做

其他任务有就交上去。

城镇加点

目前没有办法给领土卡洗点,加成是永久性的

不推荐选择xp加成。

因为60级之后xp加成是没有用的(xp加成对生活技能无效)。而且随着游戏的进展会不断更换城市,没有谁会在一两个城市待到死。

同理,在加点时想好你是否会在这座城市进行交易 制造等等,按照城市相应用途进行加点。比如风城或everfall一般是前期最大的交易城市。

卡片的收益是递减的,选的越多,加成越低。

具体卡牌详解

财产税的卡牌用处不是很大,如果打算买四层房子可以加一加

有加仓库容量的优先选择

standing gain这张卡可以加速城镇升级来获取更多点数,但加成貌似不是线性的。比如25%的加成并不能让你100级只需要75的经验,而是需要93.5的经验。待测试

如果喜欢造家具冲房子分数,house item这种稀有卡一定要点

faction tokens,派系任务加成,不建议在初期的城市选择,和高级城市相比派系任务奖励差距在2倍以上

azoth的获取

采集工具尽量选择有额外掉落azoth的-azoth extraction,掉落加成的azoth attuned也不错。一整套的工具可以让你的azoth几乎用不完

可以从市场购买,先点左边的tools,然后从市场上方的perks选择需要的属性。最右上角的下拉菜单可以查看其他城市的市场

如果没有卖的或者价格太高也可以选择自己制作,反复制作就能得到你需要的属性。

火枪冷知识

手动装填时间约为2秒,切武器两秒后再切回来就不需要再装填。两秒内切回来仍旧需要手动装填

没有精力的时候装填时间更长

善用技能战术装填-tactical reload

使用技能装填的弹药效果不会消失(甚至退出登录都不会)

玩火枪记得调灵敏度和视野

起手连招-射击-战术装填射击-技能装填射击

利用技能hustle获得永久10%加速

武器的翻滚距离是不一样的,比如使用西洋剑和火枪时,翻滚前换到西洋剑,拿出火枪来取消后摇,可以滚动更远,战术装填也会被触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