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黑炎王火龙基因搭配思路

2021-09-30 15:46:31 来源:bilibili 作者:邪恶喵喵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黑炎王是9.30日更新新增的怪物,不少玩家想要了解黑炎王火龙的基因搭配,下面请看“邪恶喵喵头”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黑炎王火龙基因搭配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满级黑炎王火龙数值如下

游民星空

银火龙满级数值如下

游民星空

就是换皮而已,数值方面被银火压一头,而会心又不如烬灭,有些尴尬,不过基因搭配还是要写的。

结论:单猜三猜都是打会心收益高些,基因不具体分析了,等银火更新带来好技能再好好讲讲。

单猜

游民星空
单猜黑炎王

由于这次黑炎王没带来什么强力的技能,所以变化不大,带了两个上爆破的,一是因为都是黑炎王自己的技能,二是凑bingo。一般不主动开,毕竟这两个技能没法会心,不过万一技能随机到了就接一触即发主动引爆。

三猜

游民星空
三猜黑炎王

火属性会心三猜通用,技能尽量选择低费好改猜拳,火罩可换狂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