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半条命Alyx》武器背景设定介绍

2021-10-11 12:14:51 来源:bilibili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1页:手枪

展开

《半条命Alyx》中有着独特的武器设计,那么在背景故事中各个武器的设定是怎样的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容克87G”带来的《半条命Alyx》武器背景设定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艾利克斯的手枪

游民星空

“罗素,我是认真的,这把枪里面‘属于你’的部分可都不见了,现在它是我的枪。”——艾利克斯,于完全升级这把手枪之后

和戈登·弗里曼仿佛那无所不能的物理学圣剑一样,这支手枪也同样与艾利克斯的形象密不可分,虽然说,最开始,这把枪从理论上来讲还并不属于她就是了……

在罗素刚刚将它“借出”的时候,这支武器还是十分质朴的,除去手枪握把侧面配备了可以显示武器残余弹药数量的指示灯之外,它身上其它部分的设计基本上都可以追溯到差不多一个世纪之前:柯尔特M1911系列手枪的生命力确实旺盛。

尽管如此,在完全不加任何改装的情况下,这支手枪的潜力并不能全部发挥出来。有鉴于艾利克斯本人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与联合军对抗,而她所属的地球抵抗组织实际上长期处于劣势这一点,她会利用联合军所有的技术来改装自己的武器也完全顺理成章。

为了方便射手更加快速准确地瞄准目标,反射式瞄准具和激光辅助瞄准装置早在七小时战争之前就已经是十分流行的枪械配件,联合军所使用的同类产品,从本质上而言与前两者并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联合军的反射式瞄准具本身并没有实体的镜片,而是直接在枪身上方投影出“瞄准镜”,而且还可以自动地标识出目标的弱点所在。

出于强化火力的目的,这只手枪随后还增设了三连发点射的功能,这样的改装在外观上体现在枪体外部增加的一层套筒,在武器正常开火时,增设的套筒后半段维持不动,只在弹药耗尽或是装弹时它才会停留在后方。

自然地,这样的改装会极大地增加弹药消耗的速度,这时这支手枪原本配备的10发容量的弹匣就显得有些不够用了。通常而言,使用加长弹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但联合军有时候似乎偏爱更加精巧复杂的解决方案:按照联合军的习惯在枪体右侧增设的这个弹仓同样具备容纳额外10发弹药的能力,它通过两根交替运作、小巧灵活的机械臂将子弹填入或是取出弹仓。值得注意的是,弹仓本身是固定在枪体侧面不随弹匣进行更换的,因此在随枪弹药全部耗尽,新弹匣装填之时,这个额外的弹仓会优先选择让自己补满子弹。

*后来艾利克斯的确也就采用了这个办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一开始罗素只是把这把枪“借”给了艾利克斯,但在这之后还枪一事显然不了了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条命:Alyx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