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半条命Alyx》联合军载具介绍

2021-10-11 16:18:32 来源:bilibili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3页:猎人武装直升机

展开

猎人武装直升机

游民星空

“伊莱的藏身处距离这里不过一步之遥,就在那个旧水力电站哪儿,可只要有那架猎人武装直升机咬着你的屁股,你就别想过去。”

猎人武装直升机是一种可以为联合军部队提供强大火力支援的飞行器,在17号城市及其运河附近较为常见,在更远的一些地方(譬如海边)它的角色会更多地被联合军炮艇机取代。和装甲运输车以及剃刀列车一样,它也是用联合军的技术在人类传统的载具概念框架内进行重新设计的产物。有鉴于此,尽管它采用了诸多远超人类原有科技水平的技术,在实际的战斗中它起到的作用和传统的武装直升机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当然,在具体的各项性能指标上肯定大有提升。

在整体结构上,联合军的猎人武装直升机相比于传统的直升机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除设置有一个尾浆之外,在机身的前半部分它同样设置有一个涵道螺旋桨,因此它的转向能力相当优异,此外,这种直升机的尾浆也没有完全照搬传统直升机的结构,而是被设计成了可以绕尾梁转动的样式,这同样增强了直升机的机动能力。这样的一架直升机需要一名飞行员和一名炮手共同操作,他们的座位呈纵列阶梯状布置在机首部上方。炮手可以通过红外感应装置来搜索隐藏起来的目标。

游民星空

猎人武装直升机配备有三种机载武器:安装于机首下方的脉冲机枪,短翼处下挂的导弹和投掷型爆雷/炸弹。脉冲机枪是武装直升机最基础的武器,拥有非常广阔的射界,不过在较远的距离上精准度不太理想,尽管如此,它仍然具备在短时间内连续攻击并摧毁多个目标的能力。在持续开火一段时间之后,这种武器需要短暂地进行充能才能继续射击。导弹是猎人武装直升机相对较少使用的武器,但它提供的精度,射程和杀伤力都是其它两种武器所难以匹敌的。爆雷/炸弹是一种无制导自由下落的武器,可以在接触目标或是投掷后一定的时间内爆炸,一架猎人武装直升机可以携带大量这种弹药,并视情况将它用作航弹或是封锁目标前进路线的地雷/水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条命:Alyx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