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半条命Alyx》联合军载具介绍

2021-10-11 16:18:32 来源:bilibili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4页:剃刀列车

展开

剃刀列车

游民星空

剃刀列车是以联合军的科技设计人类传统概念的交通工具的产物,可以和人类已有的铁路网络兼容,它们的外形继承了联合军那瘦削高耸的造型风格,令人印象深刻。联合军通常使用这种交通工具在城市之间小批次高频率地运输物资和人员,包括但不限于:货物、囚犯、幽灵、联合军士兵和联合军探员。通常而言,就是这种交通工具将那些因反抗或者“不服从”联合军而被抓捕的人送往诺瓦矿场,在那里等待着他们的是被活生生改造成幽灵的可怕命运。

在运行时,剃刀列车会以极高的速度在轨道上奔驰,并且会无视任何阻拦在半路上的障碍物径自前行——哪怕那是联合军自己的车辆或是士兵,这说明列车很可能是以自动方式在运行。不过,从外观上来看,它也保留了供人类使用的梯子,通道和驾驶室,因此它可能也可以在人工控制的情况下运行,或者这些设施仅仅只是供维护人员所用。在行驶时,剃刀列车发出的汽笛声听起来像是洪亮的号角,在不少人听来这声音着实骇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剃刀列车的 现实原型是H10-4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条命:Alyx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