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半条命Alyx》联合军载具介绍

2021-10-11 16:18:32 来源:bilibili 作者:容克87G 我要投稿

第8页:联合军运输机

展开

联合军运输机

游民星空

联合军运输机(以下简称运输机)是一种无武装的载具,它同样是机械和血肉相结合的产物,它的“四肢”部分已经和推进器融合在了一起(前肢中还设置有可以伸缩的机翼),可以很方便地调整推力的方向从而控制飞行的姿态。在这种飞行器的腹部生长有多对带吸盘的节肢(吸盘的结构类似于七鳃鳗的口部),运输机正是依靠这些节肢来抓取并运送人员,设备和物资。由于节肢本身非常灵活的缘故,运输机并不需要专门的接口或是挂架就可以轻松地抓取不同的运输对象。

一般而言,联合军运输机会下挂装甲运兵车或是载员舱来快速部署联合军的作战部队,由于运输机自身没有配备自卫火力的缘故,其下挂的载员舱上配置有一挺脉冲机枪,可以为机降部队提供一定程度的火力支援。总的来说,这不是一种适合参加战斗的载具,但是在必要的时候,联合军也会让运输机挂在装满了爆雷的吊舱实施布雷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姿态其实有点像蜘蛛威胁性地举起前足

游民星空

联合军运输机使用的载员舱,配备有一挺脉冲机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条命:Alyx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