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特殊感染体介绍 特殊感染体特性一览

2021-10-13 11:08:18 来源:喋血复仇吧 作者:宬晓翷 我要投稿

第2页:投掷、追逐、钉刺者

展开

投掷、追逐、钉刺者

蜘蛛人分为投掷者,追逐者和钉刺者三类。蜘蛛小队的特征是血量是所有特感里最少的(沉睡者除外)还有标志性的两双手,它们会飞檐走壁,冲刺袭击,往往是尸潮出现之后难以处理的对手

游民星空

投掷者,蜘蛛人中的能力担当。他一般会藏在地图的高处,并向清理者们发起小范围的鱼叉攻击,被命中的清理者会被压制需要队友V键帮助才可脱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逐者,这一类蜘蛛人一般活跃在地面并藏在尸潮中,发现清理者便会飞扑并迅速压制,将其拐到无人的地方,攻击方式类似求生之路里的jokey。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便是特感中的女皇——钉刺者。不过她的威力似乎并不能和她的能力相提并论。作为特感中唯一的女性特感,她有着更为灵活的移动方式,攻击方式是朝向清理者喷吐粘液,造成范围的减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