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特殊感染体介绍 特殊感染体特性一览

2021-10-13 11:08:18 来源:喋血复仇吧 作者:宬晓翷 我要投稿

第6页:告密者

展开

告密者

告密者首次出现于餐馆章节,腐败卡解释是:停电了,并出现一种全新的突变者,其会在警觉的时候呼叫尸群,保持安静,你就有可能渡过难关

游民星空

被戏谑地称为长颈鹿,特点是与其他小怪不同的囊肿脖子和脖子上发亮的小点,还有伸出的触手和抽搐的动作,移动速度较为缓慢,视野也比一般的小怪要窄。

游民星空

被非一次性击杀(枪击,燃烧,近战等等)会尖叫并引发尸潮,所以跑图的时候尽量不要惊动,或者用手雷直接炸死即可。(有的时候手雷也不能阻止尸潮)另外,悄无声息地消灭告密者可以获得成就“告密者,死”

第二章最后一节7-3极度危险一章中,玩家需要在教堂附近击杀五个告密者并引发尸潮才可以通关,记住一定要一个一个消灭,否则会很难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