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特殊感染体介绍 特殊感染体特性一览

2021-10-13 11:08:18 来源:喋血复仇吧 作者:宬晓翷 我要投稿

第9页:憎恨

展开

憎恨

接下来解说一下最终的boss——憎恨。这是在第三章过场动画中出现的酷似上古巨蜥的变异体。在第四章开头,我们便在似曾相识的街道上邂逅了四只从地下钻出的触手。首要任务是消灭这些触手。

游民星空

由于触手并不是实体且动作灵活,所以要是扔手雷或是燃烧瓶尽量在触手的根部扔。在消灭一个触手之后,便会缩在地面,并向周围范围内喷射大量酸液

游民星空

庆幸的是只有在被击杀的触手附近才会激活它,远离即可,不过伴随的尸潮和特感实在是太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触手会砸向清理者们当前所在的位置,被命中会造成大额伤害,甚至还会击飞。

游民星空

全部击杀之后触手们便会缩回地下,我们选择跳进地上的洞里,来到一个庞大的地下世界,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憎恨的真面目,它咆哮着,卡在那里动弹不得。眼睛里充满地狱的烈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憎恨的攻击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发动它的四个触手向对面进行冲撞攻击,范围内的清理者会收到巨额伤害并击飞;第二种攻击方式便是向地面倾倒口水,停留会造成持续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我们能做什么呢?对!任何怪物都有弱点,憎恨的弱点就是他嘴里的两个👄球,只要在它张开张开嘴的时候朝着👄球射击即可,楼主用的是大菠萝,效果拔群接着就把憎恨打痿了,于是它把头缩了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能让它跑掉!追击逃跑的憎恨,弱点同样是身上的囊肿,逐个击破即可,但要提防身边的特感与尸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