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劫无间》阔刀终于被削弱了 无脑蓄力不在无解

2021-10-29 15:34:45 来源:billbill 作者:叶叶夜夜夜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阔刀,终于被削弱了。这是一个很有争议性的武器,许多“高端玩家”说,还有比阔刀更好振的武器了吗?但是我相信,他自己也会在某一刻看着无脑滑步蓄力过来的阔刀而无能为力,阔刀蓄力确实不难振,但是你只要失误,那么容错率基本就是零。连续的滑步蓄力带来的压迫感属实让人喘不上气,那伤害也叫一个顶呱呱。

游民星空

三排中三把大阔刀一顿乱捶的画面不管哪个分段相信大家都见过,该说不说,确实有点过分了。所以本次更新之后,阔刀被削弱,尤其是右键蓄力被大削,不仅是伤害,还有闪避追击带来的那种流畅性和压迫感,其实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毕竟阔刀再强,一次蓄力秒人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只要接不上,那么就有操作的空间。所以我认为本次削弱,削到了点子上。

游民星空

而匕首在测试服调整的已经算比较强势了,然而正式服比现在测试服的匕首还要更丝滑。说实话我能感觉到官方对这款武器的“用心”,但是我不能理解。也许是策划有点刺客情怀,所以对匕首格外关注,不得不说,下个版本大家可以多练习一下匕首,不仅仅是下个版本强势,笔者认为它会在未来越来越顺滑,早点熟练没什么不好的。

游民星空

当然,匕首在三排中还是有些局限性的,不过克制阔刀真的是最好用的武器没有之一了。练好匕首最起码在单排中可以说是非常吃香的,迦南+匕首,你可以见到一个鬼魅一样的真正的刺客。永劫无间对于游戏的平衡性确实是在努力的去做,但是优化方面确实依旧不强,希望能够抓紧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变得更好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劫无间专区

责任编辑:子卓neighbor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