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2042》危险地带新手注意事项及技巧

2021-11-19 11:24: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地2042》危险地带模式有点类似于大逃杀,可能还有一些新手玩家在游玩该模式的时候不知道要注意哪些方面,那么请看《战地2042》危险地带模式新手注意事项及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危险地带是《战地2042》的一个新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需要寻找数据存储盘及获取积分,积分可以用于购买武器和装备,以便下次游玩时使用。本篇攻略将向大家介绍5条注意事项,以帮助各位快速了解危险地带模式。

不要单独作战

如果你之前玩过一两把危险地带模式,那你肯定见过为了拿存储盘不顾一切冲出去而被打死的人。不要逞英雄,和队友待在一起,注重团队合作。如果和朋友一起玩的话,可以通过语音交流;如果和匹配到的路人一起玩,那就多用地图标注和文字聊天。

小对内所有玩家死亡后,游戏就会结束,并且已经收集到的数据存储盘也不会换算成积分,所以如果情况允许的话,第一时间跑过去复活队友。在危险地带模式中,敌对的势力很多,但也不要自乱阵脚,及时和队友沟通、集火敌人、搜刮物资等等。角色死亡后,数据存储盘也会消失,所以队友之间在分散站位时也不要靠的太远。

游民星空

选择最适合团队作战的角色

《战地2042》中有许多位专家角色可供选择,队伍里每位玩家都应该侧重不同的方面,例如治疗、狙击、寻找数据存储盘、侦查敌人等。每个专家角色都有独特的能力,例如法尔克能够急救任何队友并恢复其全部生命值、卡斯帕能够使用OV-P侦查无人机探知险情等等。

推荐四位玩家分别负责狙击、治疗、防御和进攻。法尔克可以很好地治疗队友,卡斯帕则是完美的狙击手,鲍里斯和爱尔兰佬可以用于防御(拿存储盘的时候可以派上大用场),而且鲍里斯的SG-36哨兵枪还能自动锁定并攻击附近的友军,进攻必备。

如果队伍没开语音,那么在选角色的装备的时候要先留意一下,别着急选。如果没人选医疗兵的话,那我们直接选就行。

游民星空

不要吝啬

身上的装备越好,获胜的几率就越大。所以多花点积分给自己整一些好的装备、武器和配件。投资高回报也高,之后能把花的积分全赚回来。

推荐先购买最适合当前角色使用的装备,然后再看看队伍里缺什么,没有针对载具的武器就买一把无后坐力的M5,没有人用狙击枪那我们买一个。部分武器和装备还需要升级,推荐优先选择那些可以搭配使用的武器装备。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进入卫星胶囊掉落的区域后,先不要着急去找数据存储盘,如果附近出现了两波或更多的敌人,那就躲起来,让对面先打,我们可以趁此机会定位对方的大致位置或探查其他的数据存储盘,等他们打的差不多了再过去全收掉,正所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而且不要没头没脑往前冲,和队友待在一起。

游民星空

优先寻找载具

《战地2042》里的载具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危险地带中也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自带武器的载具本身就可以攻击敌人。在前期,许多小队是没有反载具枪械的,随便开一辆车冲过去都可能把他们碾死。而且坐在载具里还可以抵挡部分伤害,提高团队存活率。

其次,在跑图的时候,光靠步行实在太慢了,有了载具之后,可以迅速来到数据存储盘的位置,拿上之后再快速跑路,而且坐上载具也可以快速来到撤离点。所以进入游戏后最好先找载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204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