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京南驿传闻攻略

2021-11-26 11:12:03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逍遥拳不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2》的京南驿虽然地图较小,但是也有一些比较繁琐的传闻任务。下面请看由“逍遥拳不平”带来的《天命奇御2》京南驿传闻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野火营地

1.在从长空村前往京南驿的路上我们会路过野火营地,这时候任务提示要给我们的搬运工一个提神的东西,这里有两种获得的办法。一是先【破坏】旁边的椴木,会得到【灵芝】,然后再把灵芝放到锅里煮得到【灵芝茶】。二是先【点燃】椴木,然后再把【熟灵芝】放进水桶,会得到【糖渍灵芝】。两种都能完成任务,但如果给的是【糖渍灵芝】的话,任务对话结束后,再点搬运工,可以获得【皇家大炮】。

2.拿到灵芝后,对椴木继续【破坏】可以得到【树皮】,【树皮】后面有用,这里我们拿三个【树皮】,然后把椴木烧掉,可以加一点体悟。

3.旁边的箱子【破坏】可以拿银锡

4.番薯袋【运劲】可以拿【生番薯】,【点燃】可以拿【烤番薯】

药铺

1.从野火营地下来京南驿,可以看到一个推车,【破坏】可以拿肉块

2.前面有一堵石墙,【破坏】可以刻字并拿到石头,【运劲】可以推倒。

3.左手边是药铺,对药材娄【运劲】可以得到【蜈蚣】,【点燃】之后再【运劲】可以拿蜈蚣干,这里我们可以拿两条蜈蚣,一条蜈蚣干。

4.和坐着的老头谈话,得知他掉了三张药方,药方一张拿彩纸和小孩换千纸鹤,打开千纸鹤得到药方,一张在杂货铺商人那,一张在一个石墙底下,要运劲把石墙推倒。

5.要喝酒的将军,需要拿香鱼用中间的石磨磨成鱼子酱给厨师,厨师会给两瓶酒。

6.做风筝的人,在庞府主线结束后,可以拿到屏风,把屏风给做风筝的人,之后再和他交谈,能拿到奖励。

7.药铺前面有一块地,出示【苹果】,再把苹果树烧掉,再【破坏】三次,再次种苹果,最后施肥,原地传送,苹果树就长出来了,可以种出金苹果。肥料可以在庞府【破坏】马车拿到。如果身上没有苹果的话后面可以拿到。

8.药铺有一块石墙,推倒可以触发任务【广结善缘】

9.【广结善缘】任务,衙差需要用杂货铺的切草喂马,然后【破坏】马车,拿到【宋律】,给他宋律他就会走,花郎则需要杂货铺的土鸡和蜈蚣干,煮成药膳鸡汤,他就会离开。

集市

游民星空

穿过药铺和花圃,会来到集市入口,接下来我会以目前站的这个方位来说明各地点

1.可以看到入口处有一个走私犯,点他可以开箱子,5000块一个。【破坏】他的箱子他会要你赔5000钱,赔钱给他等于开箱。不赔会打架,打赢了三个箱子可以免费开。

2.右手边第一个卖包子的,给他苹果可以做苹果包,蜈蚣可以做毒包子,其他的则是扑通包子

3.右手第二位肉贩对话给一个骨头

4.右手第三位鱼贩对话可以拿一个香鱼

5.鱼贩的后面可以看到恶霸和小二吵架,帮小二后面可以救青楼女子,帮恶霸也是一个和青楼有关的任务。

6.往左走可以找到杂货铺,这里我们买4个【切草】,3个【色纸】,2个【土鸡】。【老旧的纸张】是药铺那里老头丢的药方之一,必买。

7.在杂货铺后面有个马车,给马【切草】再【破坏】则可以得到【宋律】,把宋律给一拳道场的衙差他就会回来。将【蜈蚣干】和【土鸡】在药铺的锅子里煮成鸡汤,把鸡汤给花郎,花郎也会离开。然后再把【宋律】还给马车旁边的衙差。

8.集市尽头有个厨子,在菜桌上【运劲】可以拿【香鱼】,【破坏】可以拿【苹果】,因为香鱼前面鱼贩已经给我们了,这里可以拿【苹果】。将【香鱼】用药铺的石磨磨碎后给厨子,厨子给的酒可以给风筝前面的将军喝。

9.杂货铺上边有藤蔓可以使用勾爪。

仓库

1.仓库在集市的右边,门口可以藤蔓用勾爪可以勾下来一个药。

2.将【土鸡】和【蜈蚣】煮成毒鸡汤给门卫喝,门卫会窜稀,我们就可以进入仓库了。

3.门口有铁棒直接拿,不用其他操作。右边有武器架,【破坏】拿枪头,将铁棒和枪头在集市的手工台可以组合。

庞府

1.庞府门口有个箱子运劲就能开了,致敬一代的。

2.府里有三匹马,每匹给一个【切草】,就会拿到金块

3.左边有个柴垛,【点燃】【运劲】【破坏】,都会跑出来一个小动物,只有母鸡是能抓的。

4.对轿子【破坏】可以拿【垃圾残渣】。是种树的肥料。

5.再往后走有个屏风,这个要等主线推倒庞太师死了之后,【破坏】屏风,老头会要你修好屏风,不修可以直接拿走【破损的屏风】,给做【风筝】的人。如果修的话要用到【色纸】,修好老头给5个苹果,这时候再点老头,老头会送你【完好的屏风】,如果这个时候不点老头,而是再选择【破坏】屏风,屏风就垮了,需要给老头【金块】,老头会给酒,但不能完成【风筝】传闻。所以完美做法是先破坏,修好后直接找老头要屏风。

主线相关

1.药铺的纸有两种获得方法,一种是杂货铺买【色纸】然后在附近的水盆漂白,第二个是用前面获得的【树皮】给附近的蔡伦造纸,树皮造纸的奖励会更好。

2.清斋河。在前往清斋河的路上有一具尸体,检查完尸体我们会获得一瓶酒,这时候我们选择喝酒,直接速通一周目。

3.读档完毕后【破坏】花坛得银针,思考拼凑线索,银针和酒,发现酒里有毒,然后出示银针给【张姑】,得【油布】,出示油布给王婆,可以得到一点线索。然后回药铺和女大夫对话,对话完后在药铺附近有个箱子,【破坏】之后里面有砒霜,再出示砒霜给大夫,又得到消息,最后推理出凶手是张姑。

4.石中剑。【破坏】石中剑得【钓钩】,老汉对面有个房子,点燃得【藤蔓】,出示藤蔓给石中剑,得【钓线】。砍树得桃木,老汉附近有棵树上嵌着一把斧子,把木头给斧子,可以得【钓竿】。三样东西都拿出来以后,点石中剑就可以把石中剑拔出来。

游民星空

5.完成主线后,可以去到锦龙坡,碰到的第一个和尚对话叫你不要打扰他。这个时候一定要直接转身就走,不然后面的任务就都没了。然后在地板【破坏】给石板,烧掉其中一个石塔上的藤蔓可以得到舍利,然后把石板给另外一个石塔,可以得到第二颗舍利。把其中一颗舍利给热铜像,得到【至阳舍利】,然后来到第二组冷铜像,先给普通舍利得到【至阴舍利】,然后再给铜像【至阳舍利】,返回热铜像,再给热铜像【至阴舍利】。拿到高塔的物品,回去找和尚对话,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