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虹桥四奇任务攻略 虹桥四奇传闻完成方法

2021-12-08 11:45: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井中人/怨狼

展开

《天命奇御2》虹桥四奇任务中我们需要不端探索虹桥周边,以探索传闻背后的真相。下面给大家带来《天命奇御2》虹桥四奇任务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虹桥四奇

在首次来到开封府时怀湘会注意到开封府旁边卖糖果的小贩,与其交谈得知吸引怀湘的很有可能是虹桥肉铺卖的肉片。

游民星空

来到虹桥后在肉铺老板处购买猪肉片并用其喂食怀湘。

游民星空

怀湘引起了旁边字画摊老板的注意,随后通过字画摊老板的告知解锁虹桥四奇传闻。

游民星空

井中人

字画摊老板描述在虹桥北边的井中看到的人的倒影没有五官,之后向南走还能够再次见到一群没有五官的人。

游民星空

来到虹桥北部调查枯井会发现井底只有几块石头,随后我们需要将功法切换至【轻风宝典】。

游民星空

来到虹桥南边的茶馆向店小二询问井中人的传闻,店小二撒谎后逃离茶馆。

游民星空

为了调查真相我们跟踪店小二,却见到了抗天盟的人。将所有抗天盟的人击败后再次询问店小二,得知原来无脸人是由赵昊的手下假扮而成的。

游民星空

怨狼

虹桥的一位居民狩猎了一只野狼但第二天家中便遭到了破坏,所有人都认为是狼的怨灵前来报复。

游民星空

来到瓷器摊处购买二手瓷器和一个新的定窑瓷。

游民星空

来到虹桥北部的枯井旁可以见到野狼,向野狼出示新的定窑瓷可以让狼在上面留下爪痕。随后在思考界面对比两个瓷器,可以发现二手瓷器上的痕迹是人为的。

游民星空

让怀湘记住瓷器上的味道后,跟随怀湘来到杨门东侧的兽塚再次遭遇抗天盟成员。调查兽塚后可以发现一把与瓷器上划痕吻合的小刀,由此可以推断怨狼事件应该出自段掌柜之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