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登峰村及铁锹村任务达成指南

2021-11-27 11:48:49 来源:天命奇御2吧 作者:a6d7e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2》登峰村及铁锹村是地图上的两个村庄,在区域内有不少支线任务,想要了解这两个区域任务该如何完成的玩家请看下面“a6d7e8”带来的《天命奇御2》桑田村及上云村支线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峰村旁边有一寂弦庄,门口有个和尚摆弄一张琴,跟和尚对话,然后把琴烧了可领取奖励。

走进寂弦庄,跟一个乱跑的调皮小孩对话触发传闻。走到井口把箱子砍光,再往前走跟凉亭里面的搬运师傅对话领取奖励。

与登峰村中心广场右侧的八卦大婶对话可触发传闻。得知有一名在逃疑犯出没于登峰村周遭。来到寂弦庄,就在刚刚遇到调皮小孩的地方的角落里有一个可疑人士,此时跟他对话无法触发剧情。需要先沿着刚刚砸箱子的井再往里走,即凉亭右边的路,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进入后可发现传闻中提到的张家小姐和奶娘。旁边的地上还有一把剑可以互动,但是非常以及极其特别的难点,我强烈要求制作组改一下,我几次反转在纠结这玩意到底能不能互动。拿着短剑回去找可疑人士,对他出示可继续下一阶段。回到刚刚发现人和剑的古井旁边,疑犯就在那等你。解决他之后传闻完成。

部分疑点如下

铁锹村的陌刀门,不过看这种完全无法互动的架势我猜测这跟后续主线有关,不保准,但起码现在是完全没办法。同理,铁锹村的山庄弟子和那群嚷嚷夺回矿坑的村民跟陌刀门封路有关,因此暂无法触发后续剧情。如果是我哪里没做对的话,那欢迎补充

疑点2:陌刀门封路的地方对面有一辆马车和一个睡着的车夫,我用了我能想到的互动方式均无效。

疑点4:登峰村广场前端有个云游僧人,跟他对话显示他在提点你,但你积累不足听不太懂他的禅机。然而第二次对话也就没有提点了。不知道有没有可能积攒一点佛法再去请教?当然,我觉得大概率是我想太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