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天命奇御2》天惩心诀+无极剑气Build分享

2021-12-03 17:48:56 来源:bilibili 作者:zzzbill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2》中的天惩心诀是一项十分使用的心法,每次使用技能时便会提升伤害,配合无极剑气可以打出很高的输出。下面请看由“zzzbilly”带来的《天命奇御2》天惩心诀+无极剑气Build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核心原理是天惩心诀的6层buff,伤害加成90%。但是由于天成心绝消耗内力严重,所以要点坤卦抵消这一副作用。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由于点了坤卦的第一阶变异消耗内力加伤害,这又成为了一件好事。暴击方面,仍然点出第三阶变异10层暴击伤害。

离卦点出2%概率击晕,非常有用,因为千变万化的无极剑气很多技能是大量多重攻击,2%的概率乘积起来九变成大概率。尤其最后两个技能九生万剑、万剑无涯,用了九生万剑后,瞬间叠满10层暴击而且敌人大概率被击晕,然后接着释放万剑无涯,又能击晕,同时享受天惩心诀跟八卦系统的满buff,输出爆炸。

输出手法是见到boss先用九生万剑、万剑无涯打招呼,接下来远程输出几个小技能,将天惩心诀的buff叠满,不要普攻否则会断。注意万剑无涯跟着九升万剑释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