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连暴型剑法Build攻略

2021-12-07 10:28:1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ountCrist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想要在《天命奇御2》中打出高伤害,那么连击与暴击则是两个重要的因素。下面请看由“CountCristo”带来的《天命奇御2》连暴型剑法Build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虽然本作公认最强绝学是拳头的无极剑气,不过这代剑法也没有逊色太多,而且还名符其实的潮到出水,尤其是悬河剑法的大绝「瀑流」,我实际用出来以后只有一个感想:

哇!这太星爆了吧!于是就此开启我的星爆之路。

另一个原因就是我觉得剑的战斗姿势是最帅的,剧情上也有很多演出,会看到预设是让诸葛羽拿剑的,我原本走枪派看到长枪在演出过场时被改成剑,其实心情满复杂的。

八卦配置

总之要当个星爆剑客,即使无法手拿双剑,但连击跟暴击还是一定要的啦,所以八卦配置理所当然会变成这样。

游民星空

至于里面要怎么搭配就看各位自己决定了,反正就是尽量把暴击率跟爆伤撑高,连击增伤或者其它增益尽量点满这样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可惜这代只能洗一次八卦,不然我还有好几种组合想尝试看看。

打困难难度可以考虑把连击改成撑血会比较稳,心法当然是少林寺拿到的秋风,减招式CD为首选,才方便我们快速连出大招清场。

武学搭配

剑法的搭配部份我简单讲一下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几种搭配方式,和使用场合考虑给各位参考。再说一次,这些都是我个人感想,不见得适合每个人,毕竟本作设计这么多武学,就是想让人人都能搭配出自己的一套独特战术嘛。

1.潮到出水型

游民星空

阳湖系列虽然只有三招,但都很有用,而且范围很大,相当适合平时跑图对付一堆杂鱼来快速刷连击数增益,再用瀑流作收尾。

达摩的皈依虽然不好接招,但因为可以无条件直接开剑气,稳定度很高,要是不怕断连的人可以考虑把皈依换成悬河的「激流」,每十连击可以启动一次剑气,也是累积很快,但相对的打起来稳定度就略为下降。

不推藏墨主要是因为藏墨很难管控剑气发动的时机,不然我个人其实满喜欢到处泼墨的。

瀑流可以看情况换成阳湖的大绝,华丽程度略为下降,但后跳回避加上大范围击退,保命程度更好也更高。

这个搭配组合其实伤害不俗,剑气状态下可以用无CD的奔流搭配碧水做击飞+晕,剩最后一点剑气时再开瀑流吃加成,伤害数字真的是一路飞跳爆上去,不管是画面效果还是实际伤害都很令人舒心。

只是打王时因为王都会有霸体什么的,危险度也会比较高,要注意出手时机,困难关卡亦同。不过打杂鱼时还是满快的,毕竟阳湖一出手就是剑法少有的范围技,清怪真的方便很多。

2.炎爆系

游民星空

以剑话当年为主体的搭配法。比较适合困难难度或者打王用。

剑话的优点就是每招都只会出手一次,但伤害不输给其它剑法要砍好几下的招式,所以可以打完就跑,灵活性很高。缺点就是如果不配合大绝很难堆高连击数。不能像潮到出水型随便打打都有两三百。

但剑话整体的伤害绝对不输给上一个版本,甚至更胜,理由就是因为剑话本身就是主打暴击的剑法,而且还带DOT,相当凶恶。即使在难以连招撑连击数的困难模式,一样可以暴击搭配其它八卦,比方效果或者血量,发挥特长,是相当泛用也强力的剑法。

要说缺点还有一个,就是我觉得清整团杂鱼有点累,只有大绝可以扫场,可大绝还得先暖机一下才能开,好在敌人AI大都呆呆的,也不用太担心会没法拉开到安全区域。

搭配上我虽然放了刺劈撩,但斩也是不错的技能,看各位顺手程度自己调整喜欢的技能放上去就可以了,没有一定。我会这样放单纯因为觉得斩出手有点慢,CD也比较长一点所以就用这三招几乎都可以无缝连斩的技能来搭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