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全紫武获取方法

2021-12-14 09:52:3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ax2143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2》中没有橙色武器,紫武则为最高品质。那么本作中有哪些紫武呢?请看下面由“max21431”带来的《天命奇御2》全紫武获取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所有紫色武器取得方式
白虎爪

完成黄海沿岸支线任务惊涛骇浪后,于传经亭女村民对话得知虎神爱吃三杯鸡,将三杯鸡放入大盆内后获得。惊涛骇浪任务流程较长,详见二楼。

青龙爪

※跳成就

杨家支线,击败四天王玉兔后拿药膏给绳梯旁负伤的人,得到天狼钥匙,击败四天王金乌后,放下西南边的梯子,进入底下藏宝库,用天狼钥匙开宝箱获得。

神剑.月落

完成黄海沿岸支线任务惊涛骇浪后获得,该任务流程较长,详见二楼。

仙剑·天罡

※跳成就

完成上云村所有传闻准备离开时,武场主人卫尚峰出现并邀请我们前往武场,依次打倒青衣剑者、枪术高手和拳术高手后与卫尚峰战斗,将卫尚峰击败可获得心法摘星和仙剑.天罡。

名刀·天地伏诛

※跳成就

杭州主线牛舌案,对决段闲鹤前,跟师兄推理案情,流程一次未错后获得。

魔刀·鬼哭神嚎

暂时只能在通关后于葵武市集购买。

御天飞火枪

※跳成就

完成黄海沿岸支线任务惊涛骇浪后,将碧月美酒送给冬柏小栈嗜酒巡海队成员后获得。该任务流程较长,详见二楼。

震天撼海棍

兽王村主线流程中,打碎木桶得到渔网,出示给文人,在村子尽头虎口附近点燃净草,再点燃水桶获得灰水,送给陈婆婆后获得。

可购买的四把强力蓝色武器

虎贯手、名剑.乱荡、魔刀.地煞、清心禅杖

开封主线调查完江府后与公孙策对话,先取消不离开江府,再与公孙妤对话得到介绍信。

将介绍信出示给位于杭州雷峰塔楼梯旁的壮汉,可向其购买虎贯手、名剑.乱荡、魔刀.地煞、清心禅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