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3.71各太刀详细数据对比

2022-01-22 12:28:40 来源:NGA 作者:淼miaomiao 我要投稿

第1页:汇总图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2.7版本已经配信了USJ联动任务,那么在这个版本下,各个太刀有着怎样的期望伤害,请看下面由“淼miaomiao”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3.71各太刀详细数据对比,一起来看看吧。

汇总图
无猫笛

游民星空

有猫笛

游民星空

3.0版本目前通用的太刀为轰龙太刀与霞龙太刀,两者互有优劣。

1.在没有猫笛吹会心的情况下,霞龙太优于轰龙太(普通攻击远优,登龙略低),适用场景:日常狩猎/TA/TNA/三无

2.有猫笛覆盖的情况下,轰龙太优于霞龙太,适用场景:日常狩猎/无限制

3.天彗五件套龙气活性触发的情况下,输出大幅提高,但稳定度较低,会心需要通过抖擞来补充。 可能是玩具,也可能成为竞速选择之一 已经是竞速标配了。

其他太刀简单点评:

1.村里最好的太刀:继承宝岛[炎火],在对水栖怪物的、无猫笛的伤害期望上,略微超过霞龙太。

2.村里最复杂的太刀:百龙刀,所有的强化方式的结果均是不太理想的,唯一的好处的可以幻化。

3.天彗太刀整体强度尚可,对火龙一家在有猫笛的情况下可堪一用。

4.火龙太、冻刃、钢龙太、雷狼太全被霞龙太乱杀。泡狐太在有纳刀2S32的情况下,出匠3配装与霞龙太正常配装有一定竞争力。

5.3.0版本了,迅龙太早该退环境了

6.苍星太刀很好看;

测试说明:

1.伤害对比部位均取训练场青蛙头部,以便对比复现;其他怪物部位按肉质比例换算即可。

2.buff为:护符爪子,鬼人药G,鬼人种子,训练场满鬼火鸟,总buff为15+7+10+20=52攻击。少一个粉尘的原因是这样更接近平时狩猎时的短催+鬼人三件(+51攻)

3.伤害与期望部分,会提供非虫技期望、登龙期望作为对比。伤害对比选取动作为气刃无双斩第二刀(60)作为非虫技伤害期望,登龙(35)作为虫技伤害期望;动作连段对比选取居登(居合+登龙,不考虑踢那一下)和气刃开刃(小居合+气刃2+一文字+气刃无双+登龙)。

4.弱特、抖擞默认全覆盖了,每个人覆盖率不一样我也没法算。

5.霞龙出匠2,两把太刀白斩和蓝斩长度基本是一样的,保斩味的配装后续再更新吧(之前出的保斩味配装我就没用过)

6.龙气配装都没考虑怨恨的触发。

7.护石都用纳刀2植学1s321,文中除非特别说明,均可以用纳刀2s22替换。如果你有纳刀3s22或其他等价5技能护石,龙气套可以多出一个2级孔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