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PC版各武器毕业配装及思路介绍 实用毕业配装推荐

2022-01-24 13:24: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长枪

展开

长枪

暗夜枪【黑雨】会心率35%+看破Lv5会心率25%+弱点特效Lv2最大会心率90%。此外攻击Lv6和攻击守势Lv2可提升输出,并可发动最低限度的防御性能Lv3。如果想要发动回避距离提升的话,可以替换为攻击珠(弱点特效的护石为插槽2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回避距离提升)。

游民星空

低护石需求配装

暗夜枪【黑雨】会心率35%+看破Lv6会心率30%+弱点特效Lv2最大会心率95%。和上面有护石的版本相比,攻击变为Lv4且攻击守势也会变为Lv1,因此输出会下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