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迷踪术士近战流BD参考

2022-04-04 12:05:21 来源: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吧 作者:IhsEY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中迷踪术士的近战强度很高,还不知道如何选择武器装备的玩家请看下面“IhsEY8”带来的《小缇娜的奇幻之地》迷踪术士近战流BD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一般打熟了混20 7-10分钟吧,farm起来还比较有效率,玩厌了枪可以玩玩近战

游民星空

主要思路及装备选择

核心是刀剑的主动技能灵魂之刃,武器法术之刃使得近战可以多吃到法术伤害加成,金枪客2-2回盾直接不点保持全程破盾,铠甲扭曲范式使得高额的法术伤害再额外提升近战伤害、从而二次提升伤害,项链神木刷主动技能冷却。

完全放弃生存,通过灵魂之刃和刀剑6-2来处理远程怪和倒地情况

主要是围绕灵魂之刃,所以刀剑职业是固定了,另一个副职业基本只是挂件,刀剑+御龙效果也差不多,铠甲蹭2级敬畏等级就行。

装备选择
近战

游民星空

选法术之刃原因是不错的面板同时,还能吃上法术伤害的加成。这里要注意及时转成了法术伤害,估计实际生效的还是物理暴击和物理爆伤,所以词条加的80法术暴击没啥用,还是要注重叠物理暴击,且注意因判定为法术伤害,第二词条触发不了战士

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常备一把增伤武器,同时用于触发行刑者之刃(刀剑6-2)打远程怪,橙武器的红字是平A会附带闪电AOE跳到另一只怪身上,貌似等同于对另一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备一把这类型武器用于秒精英和boss,极限大概能叠出200%左右的近战伤害加成。

再注意全程保持勤换弹维持金枪客BUFF就好了,因为点了射速和装弹速度,速度很快。

护盾

游民星空

诅咒机智盾伤害更高,缺点是触发范围只有周围的几米,大概是近战的极限距离再近一点,走远了灵魂之刃触发不了。附魔建议还是这个,因为完全放弃生存,需要一点回血来抵消DOT

戒指近战暴击爆伤即可

铠甲

游民星空

使法术伤害二次加成

项链

游民星空

用于刷大招CD,还有法伤加成

法术

游民星空

随便来个多段法术刷大招即可,这个附魔非必要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