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霜战+坟墓纯近战蛇棒Build分享

2022-04-14 11:54:50 来源: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吧 作者:最囧斯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的BD非常自由,虽然本作是一款射击游戏,但是也可以走近战的玩法。下面请看由“最囧斯基”带来的《小缇娜的奇幻之地》霜战+坟墓纯近战蛇棒Build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打法就是基本不开枪,直接贴脸砍,缺血了施法回点血,暴毙无法避免,因为没有枪伤附魔起身还得靠砍或者水冷。

不需要神术BUG,玩够了增益战神金枪,蘑菇增殖砸枪,神术刷隐身CD以后娱乐一下还行,强度不高但是混沌20全选困难也能10多分钟通关。

游民星空

平时就贴脸砍,除了巨魔基本三刀解决,最后处决用跳劈,遇到精英巨魔换大风车,神术刷CD可用可不用,我这边主要是凑剧毒伤害用,实际打起来连续跳劈斩杀基本不会卡C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BOSS可以换个战神,我没带牙仙狙,可以带一把打易伤,打BOSS技能换大风车先贴脸砍几个蛇出来再转。

游民星空

随机混沌唯一难点是水里的章鱼,遇到就直接退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