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法术暴击率机制探究

2022-04-10 16:44:55 来源: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吧 作者:7_80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中法术也可以像枪械一样产生暴击,但是法术的暴击概率很多玩家不清楚,下面请看“7_809”带来的《小缇娜的奇幻之地》法术暴击率机制探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说明:灰色列为装备描述的词条,测试时发现不用不计入计算,表中公式为:[基础暴击率+装备暴击率]*[1+职业被动暴击率+加点属性暴击率+技能暴击率]。

游民星空

进阶,既然法术暴击率没有想象中占比那么高,那么我就想看一下少加点,少点技能,改职业会有什么影响,详情见表:

游民星空

(说明,几个改动分别减少了大概30%的,根据数学原理其实少的差不多,而且就算少了这30%,最终实际体现在法术暴击率上也就10%左右,而且是根据法术书来的,法术书暴击率越低影响越低,法术书暴击率越高影响越高,但问题是100%和90%实际体感来说差距不大,这时候有其他伤害/护盾/CD加成还是蛮好的,实际怎么配我这边也没建议毕竟还没刷到40,也没怎么刷法衣,只能说和装备关系蛮大的)。

结论:以上,法术暴击率听起来很有用但实际根据法术书的暴击率不同,30%的法术暴击率需要三个技能点或者20多英雄点或者固定一个副职业,但是提升幅度只在5%到13%之内(分别是8%暴击率和36暴击率的法术书),如果没有去查看属性,或者去搜索公式的话我都以为我早就百暴了,最后一看还是得靠装备,然而点数加到护盾上是实实在在的提升生存能力。不知道说什么了,其他暴击率应该也可以这样计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