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基础系统介绍

2022-03-23 16:53: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7页:神话等级

展开

神话等级

当你的命运决定人达到最高角色等级时,并不代表游戏旅程的终结 - 有人甚至称之为开端。一旦你上升到最高等级(启动后达到40级),你将解锁神话等级权限,这是一种新形式的终极之战后续,可以进一步提高你的能力。

当你达到最高等级,赚取额外经验可以提高代表神话等级排行的新等级经验条,每次你填满这个经验条时,便可以获得一个新的神话积点。神话等级以星座集合为表现形式,你可以打开新选项卡并在物品栏中查看或使用你获得的神话积点。

这些星座划分为四个星象,每个星象都代表一种形式的技能:德鲁伊(加强你的同伴伤害和协同属性)、大法师(补给你的施咒能力)、剑圣(近战伤害)、神射手(专注用枪熟练度)。神话等级排名每次上升时,你就会顺时针移动到下一个星象,换句话说,你将在各个星象中分散使用积点,不能只侧重一个星象。

针对每个星座,你需要决定你是想要沿着连接节点的道路走得更远,一个接一个地进行解锁,还是将神话积点投入到已经解锁的节点。通过提升你的神话等级排名,你的力量也会继续增强,并可以不断接受更难的挑战来自我测试,比如混沌等级的最高梯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