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基础系统介绍

2022-03-23 16:53: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6页:合作战役

展开

合作战役

做任务当然要人多热闹!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中,英雄团队最多可容纳4位命运决定人联手拯救王国。当然,无论团队何种规模,缇娜都会确保挑战难度设置合理,因此团队的玩家越多,敌人也会越强。

不论选择在线游戏还是本地分屏,开始多人游戏都轻松写意。PlayStation®4和Xbox One支持两人分屏,PlayStation®5和Xbox Series X|S则支持四人分屏。

新建命运决定人时会出现两个选择,可决定多人游戏处理战利品掉落及敌人等级调整的方式。若选择合作,每个玩家都将获得专属战利品,每次遭遇战后都能取得个人奖励,也不会被队友“无意间”顺走。合作模式还适合于与不同等级的玩家一起游戏,敌人及其掉落装备将根据各个命运决定人角色等级进行调整。 

与之相反,合作竞争意味着掉落战利品人人可见,要么公平分配,要么就得和霸占狂队友比比手速,以便抢到最佳战利品。同时敌人也会根据主机玩家等级调整,等级相对较低的队友将疲于保命,而过高等级玩家又会因敌人太弱而颇为无聊。

合作是想要获得和谐协作体验的队伍的理想之选,所有人的装备都能获得稳步提升;而对于喜欢霸占最强装备,瓜分剩余物品的夺宝狂而言,合作竞争则堪称完美。但以上两种模式的选择并非固定——在主菜单的多人游戏设置中,可轻松切换合作和合作竞争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