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基础系统介绍

2022-03-23 16:53: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2页:创建角色

展开

创建角色

要是无法展现个人风格,拯救奇幻之地还有什么意思?角色创建系统不仅能为你量身打造游戏打法,还能助你打造角色形象。

首先从选择职业开始,为打法和技能搭配奠定基础。初始职业是创建角色后唯一不能更改的选项(但随时都可以捏个新角色哦),因此最好提前考虑将来要选择哪个多职业Multiclass。

接下来就是捏人的时候啦(挑选鼻子、面部、毛发、配件等元素)!

命运决定人的外观并不会影响其属性:个子高不一定更强壮,眼睛不对称也不会影响角色的枪法。不过还有众多外观选项,助你打造出独一无二、无法量化、妙不可言的命运决定人,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从眼睛耳朵到胡须睫毛,甚至是面部纹身和妆容,全都能按个人喜好调整塑造。

要是想超越极限,可以启用滑块超载选项,打破自然规则的束缚、带来更多混乱!它能有效地让尺寸、位置和某些外表特征的角度变得更加夸张,不必拘泥于现实。如果希望无拘无束地创建角色,那滑块超载简直可以说是神器。

个性是创建命运决定人的另一个重要选项。命运决定人对待冒险的态度、在对话和战斗中嘲弄对方的方式,均取决于个性。或英勇、或机智、或粗鲁、或怪异,每种个性都有两条声线可供选择,还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音调。

可能性堪称丰富,这还没算上可选的护甲图案和颜色。随着游戏进行,还能解锁新的外观自定义选项,它们将以战利品的形式掉落。若想拥有更多护甲备选,最好抓紧时间拿下预购奖励黄金英雄护甲包和城市公告员包哦。

确定好职业和初始外观后,可以对初始数据进行调整,并进一步完善角色搭配。创建角色时可调整的六大基础属性与在游戏中的效果一并列在下方:

  • 力量-暴击伤害
  • 敏捷-基础暴击率
  • 智力-法术冷却速率
  • 智慧-状态效果伤害
  • 体格-最大生命值/护盾
  • 协调-主动技能冷却速率

该为命运决定人选择出身背景了!他们是由精灵养大的孩子?还是乡野村夫?背景故事能为命运决定人数据属性的分配提供初始框架。随后,你可以自由分配足足10点英雄点数!

请注意,所有属性的基准线是10点,此时不会有任何正面或负面影响。举例而言,如果只有8点智力、低于基准线10点,法术的冷却时间就会更长。

此后还想完全改变自己的外观、声音、英雄点数或技能点数分布?当然没问题!不过初始职业不可更改。前往遍布世界各地的快速换装站,就能完成华丽蜕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