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基础系统介绍

2022-03-23 16:53: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8页:混沌等级

展开

混沌等级

完成了主剧情线之后,你可以造访 混沌之屋,相关内容可以在 开发日志 #5 - 挑战混沌之屋中阅读。只要你已具备必要的技能和装备来完成第一次混沌之屋挑战,你将解锁能力,真正利用混沌等级来测试你的 勇 气,并挖掘出更大的挑战和更优厚的奖励。

混沌等级可以轻松开关,并可以在你做好准备时调整混沌等级难度。每一次完成测试后,你都可以提升混沌等级,这也意味着你遇到的每个敌人也会得到成比例的生命值提升和伤害增加。击败他们将能获得更优厚的掉落战利品,以及更多的经验和金币。

启动时的最大混沌等级为20级,上限计划通过启动后的更新进行进一步提升。提升混沌等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你可以通过混沌之屋的混沌闯关选项来尝试一下。混沌闯关对所有玩家来说都是一样的,并且难度要求很高,作为你进入下一等级之前的技能和装备检验。

谈到装备检验,启用混沌等级意味着你有机会看到混乱档位装备,这比你的普通战利品要强大得多。任何稀有物品都有机会在游戏中加入代表更高混沌等级的修正值时掉落,同时激活混沌等级,这其中第一个是混乱。

然而,你也不必在每次升级到下一个混沌等级时都重新分配你的收藏道具。如果你发现的混沌档位物品与你的角色能够很好地协同,那么它们应该至少可以维持几个混沌等级。至于哪些希望将其角色推向绝对极限威力的命运决定人而言,在不断提升混沌等级的过程中获得更好的装备,可以不断接受到挑战,因为难度和奖励的规模也会越来越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