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狂锤战士刷图BD参考

2022-04-24 14:16:12 来源: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吧 作者:77777777 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霜战士和驭龙勇士能够组成狂锤战士职业,想要了解狂锤战士刷图该如何配装的话请看下面“77777777 c”带来的《小缇娜的奇幻之地》狂锤战士刷图BD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随着怪的等级提升。不知道是不是bug。风车转boss一次寒霜冲击都不出发。让我崩溃。于是换了狂锤站撸。效果意外的好。

注意的有几点:

1.记得带两把有输出的枪打伯纳黛特,推荐异变/原初的水冷、93以上×4的龙葵、100×4的守卫者,冰属性的记得。

2.不要点的几个词条,光谱复仇、元素溢出、无效化、不信就自己感受一下,剩下一律随便。

3.请点一到两次屁屁女王。请点一下。

4.buff点两次或一次暴击伤害/近战伤害/盾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属性点就那样。随便点。想要啥点啥。

游民星空

一定要冰伤吸血鬼的诸神黄昏。3次触发寒霜冲击的机会。别问为什么。你可以所有武器都试试。

游民星空

玩近战懂得都懂。这个也是必需品。

游民星空

戒指刷不出来。暂时用这个。新戒指和阴晴都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中的关键。不死斗篷配合龙骑的光辉。请记得一定要寒霜冲击+1。别问我为什么不带加敬畏的。

游民星空

盾牌的特效是飞一个锤子在身边。会飞过去打怪。这是你刮的快不快的关键。能触发寒霜冲击。能触发寒霜冲击。能触发寒霜冲击。项链没啥好说的。配合雷锤。也是关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试过增益战神。奥术飞弹。穿刺冰锥。都没有新神破潮刮的快。请刷2充能以上。别问为什么。近身锤子70K。寒霜冲击一次20-30K左右不等。冰冻之后上百K。

游民星空

没啥好总结的。霜+龙。就是冲上去当坦克拉怪。组队情况下。比单人更刮。单人一把时间在10-15分钟不等。最对加长的情况下是15-20分钟左右。前提是你的队友输出要还可以。几个比较难顶的怪。就是山地巨魔。诅咒螃蟹。击飞加高伤。然后就是各种虫子。眼球。都是击杀你的点。注意多甩锤子回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