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战栗冰霜客35级BD推荐

2022-04-25 11:00:10 来源: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吧 作者:Seekk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中战栗冰霜客是比较强力的职业之一,该职业的35级加点有什么好的思路呢,下面请看“Seekkk”带来的《小缇娜的奇幻之地》战栗冰霜客35级B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核心技能是刀剑的强效毒药,软肋痛击和致命传染。

游民星空

近战武器选面板最高的哀嚎女妖,因为行刑者之忍只吃面板数值。

游民星空

这三把枪用下来,每一把都既能刷图又能打boss,自动魔法要用弹夹容量高的,不然老是换弹很麻烦,电线配合近战也能打出高伤害,白骑士要用每次射击消耗2弹药的。实际在刷混沌之屋的时候我都是三把枪换着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衣服用智能护甲,dlc的新护甲感觉也很强,但是目前我还没刷到合适的。

游民星空

戒指用专注阴晴,搭配满电护盾,只要你在开枪,护盾就是不满的状态,戒指的效果可以吃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项链是愤怒神术,搭配多充能的法术可以减少大招cd。这次更新之前我用的是弧洪流,无限假动作就能刷cd,但是更新把这个bug修复了,所以现在推荐用dlc的这个新法术,浸透效果可以保证技能冷却期间的输出(我也是运气好刷到了个3充能的,如果没有多充能的话还是不推荐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好运哥测试了一下,上了浸透效果之后,自动魔法可以打出180k左右的伤害,而电线加近战居然一刀砍出了2m的伤害,白骑士也能打出75k左右的伤害,打带黄甲的boss应该能更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