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迷踪术士十字刀BD参考 迷踪术士怎么加点

2022-04-25 11:17:49 来源: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吧 作者:朝之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中迷踪术士在搭配十字刀这把武器时能够达成强力的BD,想要了解具体加点和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朝之雪”带来的《小缇娜的奇幻之地》迷踪术士十字刀BD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主角,有8弹匣和2弹匣版本,2弹匣虽然换弹快,但是dps不高,我都是直接卖掉的,特点是双属性攻击,一次攻击带有两次伤害,因此可以看做是*2面板。

游民星空

加点和神话等级,测试下来的dps最高版本,因为跑得快所以生存还可以,起身基本不是问题,死刃嘛,弹道穿透建筑物,怪躲都躲不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饰品配件们,戒指选阴晴,配合满电削盾达到常驻效果,当然对boss翻倍的戒指也可以。

游民星空

盾是满电,附魔必须是这个,因为其它伤害来源基本打满了,这个附魔伤害提升非常大。

游民星空

项链虽说是异变看着比较吊,实际我测试下来和一个普通加20%弹匣版本的dps差不多,因此完美词条应该是弹匣+全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护甲应该是紫装天花板,我不确定魔法子弹+3和灵巧手指+2的有没有这个伤害高,因为我没有,但是这俩技能是对于这个流派最优秀的技能,下面的词条有啥用啥吧。

然后是辅助输出的武器,近战其实无所谓,选一个高元素、和死刀错开的元素属性用来快速上dot。

游民星空

开局丢三把出去,快速叠千刀万剐,而且配合增益战神有很高的输出,跑图也很给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术二选一,爆发选增益战神,续航选洪湖流,用来刷大招cd。

总结:成长性很大的一套bd,完美bd词条一刀300~400k肯定不是问题(其实现在就差不多能300k了),而且本次有一个潮湿效果吧,如果有冰电死刀,那么对死刀提升的易伤是双倍的,想想就很恐怖。

优点:爆发高,范围大,十字刀特性就是无视建筑物,过图无脑冲就完事了。

缺点:攻击距离近,弹道速度慢,对于离得太远或者移速过快的boss很无奈,所以建议带一个粘弹喷子。

对了,除了盾的三大件附魔也比较重要,因为金枪客的枪械加成比较高,再叠收益没那么高,所以选择元素加伤,测下来就像上图那样。

混乱31还是乱杀,这bd强度没啥毛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