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增益战神BD分享

2022-04-26 12:19:59 来源: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吧 作者:我已飘洋过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中增益战神能够提供强力的增伤效果,在新版本补丁削弱了原先配装的情况下有什么新的BD思路呢,下面请看“我已飘洋过海”带来的《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增益战神BD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次热修把暴雨弧洪流砍了,搞得伤害低了很多,在我寻找弧洪流的替代品的时候后发现了一个很不错的法术,详情见楼下(无修改)

游民星空

就是这个法术啊,密集魔法弹幕,因为热修加强的缘故我就试了一下,发现伤害出奇的高,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也有隐藏面板,蓄力发射之后伤害提升了一个档次,搭配改进的bd伤害直接拉满到了855k!!而且是冲锋枪!!要知道冲锋枪的射速是有多快,这个伤害简直爆炸。

游民星空

下面就是对于之前搭配的一个改进,首先是武器,枪械这里推荐“翅膀冲锋枪”:

第一,为什么用翅膀不用精灵,我之前拿了个混沌的魔法弹幕去测天龙魔君,魔君开场会在一个地方呆上几秒再瞬移,这里我用翅膀枪和精灵枪测试了下打击效率,发现精灵枪要在瞬移之后才能打出天龙魔君的阶段锁血,而翅膀枪在还没有瞬移的时候就将阶段打出来了。

第二,为什么不用手枪、霰弹枪,霰弹枪是因为开枪扔枪这一环节太慢了,速率非常的低,而且弹容量少得可怜这也决定了它的普适面非常窄,当然他的确能在相同装备下打出比冲锋更高的伤害来,但单人游戏的情况下只有小提娜的速率是霰弹快于冲锋的,这里建议只在打提娜的时候用霰弹枪,当然只是建议,根据自己喜好决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枪械选择之后就是戒指、项链了。

首先说戒指,之前的搭配中我推荐的是加枪械伤害,且未满盾增幅100%的戒指,但是经过我后来的靶场检测发现,法术伤害的要比枪械伤害的高上许多,所以建议用法术伤害的戒指。

其次是项链,有位吧友给过建议,说增益战神吃元素加成,当时没在意后来在改进bd的时候测试了一下,发现的确如此,在这里给那位吧友道声谢。因为我用的冰战神所以项链用的就是冰系的联合训练。而枪,近战武器,护盾,法术的附魔也是围绕这个来进行的,附魔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