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DX》上手图文指南 职业身份与合战等玩法解析

2022-05-21 10:54: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我要投稿

第6页:能力/技能详解

展开

能力/技能详解

以主角为首,游戏中登场的所有人物,皆有其擅长与棘手的领域。这些领域取决于每个人物自身的能力及技能。

能力为各人物生来具备的才能。

获得价值5以上的贵重品,有时会让能力上升。

此外,当主角成为据点主(城主、统领、船大将、主管)以上的身份后,于自宅进行“锻练能力”即可逐渐提升。若染上疾病,能力则将减半且技能等级减1,直到痊愈为止。

游民星空

技能可因修业而习得。

造访町的设施或具有高度技术的人物,向其“学习”后,就能提高等级,最高可达等级4。若特定的能力较高,便能使修业成果变得容易上升,并能快速提升技能等级。

在武家宅、忍者宅、水军宅、民家中仅能向同势力或同盟势力的人物,或技能高于主角的浪人学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 D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