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芳心终结者进阶配装推荐

2022-06-13 11:05:39 来源:bilibili 作者:忤旭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芳心终结者是比较强势玩法之一,下面这套配装是芳心终结者的优化版,更加强力,想要了解如何搭配的玩家请看下面“忤旭v”带来的《全境封锁2》芳心终结者进阶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今天要分享的内容是芳心终结者套装的进阶版,我称之为威吓警戒碎心者。目前传统芳心终结者配装一般为土狼捷克+4芳心,其原因为芳心终结者天生的暴率贫乏,必须由土狼和捷克进行暴率补充,才能让暴率接近60%,同时利用芳心背心和警戒天赋可以将伤害增加到夸张的程度,一般典型值为100万~120W,该伤害已经可以在4人英雄本以砍瓜切菜的姿态横行。

对目前流行的芳心配装进行分析后,发现存在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即启动较慢,特工为了伤害必须快速叠Buff,但100层Buff并非那么好叠,因此会导致传统芳心配装在实际战斗中启动较慢,可能刚叠完Buff战斗就已经结束,或者Buff叠的不上不下,使得传统芳心配装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因此有必要提出一种新型芳心终结者配装,在保证不过多降低伤害的同时,可以提高叠层效率。

在TU15更新时,由于之前版本威吓比较强势,在具有蓝甲时可以直接获得35%的独立增伤,因此设计师对其进行了削弱,改为每秒获得7%独立增伤,5秒后增伤达到最大值,其本意是让特工在5秒后可以获得35%的独立增伤,但程序员在修改算法时出现了差错,将该算法修改为了指数增长方式,即当前获得的独立增伤与之前获得的独立增伤之间以乘积的方式计算,因此实际可以获得1.07^5≈1.40的独立增伤,比未改版前还多0.05的独立增伤。

现在对增伤因子进行一个简单估算,传统土狼警戒芳心套的增伤因子为1*2*1.25≈2.5,现在使用威吓将芳心背心进行替换,可以得到增伤因子为1*1.5*1.25*1.4≈2.625,通过简单比较可以发现威吓警戒碎心者在伤害上至少不会低于传统芳心套。然后,对两个套装进行具体伤害,利用公式可以计算出两个套装的伤害,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经过实际打靶验证,发现计算值存在些许偏差,可能是由某些数取整引起,但实际结果大差不差,可以认为数据有效。如图所示即为我新开发的威吓碎心者,主要使用武器MPX进行战斗,基本能够保证流畅地杀敌。在面对高强度战斗时,可以使用副武器逆火进一步提高战斗力,以约160万的伤害直接融化敌军。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该套装的启动时间被大幅缩减,基本上可以使用1个弹匣直接将Buff拉满,瞬间进入战斗状态。

游民星空

快速配装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