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丹尼尔斯联盟奖杯挂饰获取方法

2022-06-13 11:02:46 来源:bilibili 作者:忤旭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有各种类型的挂饰,其中丹尼尔斯联盟奖杯挂饰获取相当复杂,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解锁,下面请看“忤旭v”带来的《全境封锁2》丹尼尔斯联盟奖杯挂饰获取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丹尼尔斯联盟奖杯挂饰可以通过完成第9赛季隐秘联盟的丹尼尔斯联盟所有任务目标,共60个阶段后获得(可以分2周完成,第2周会继承第1周的阶级并重置6个任务,每周达成30个阶段即可)。

这个挂饰获取的重点在于快速完成四个副本以及用毅力去完成两个目标,文中将会简单介绍各任务的目标并分享实用套装。

困难联邦急难地下碉堡:10阶段时间12分钟。火法速推,可以顺便刷着火。

困难白橡木营地:10阶段时间14分钟。猎人速推,建议顺便用燃烧黏弹刷着火。

困难曼宁国家动物园:10阶段时间18分钟。时间很紧迫,下火车最好保持在11分钟左右。猎人速推,建议顺便用燃烧黏弹刷着火。熟练工可以用火法。

挑战银行总部:10阶段时间20分钟。火法速推,可以顺便刷着火。

敌方着火:500个。有很多途径可以顺便完成,比如打入侵、猎捕、核电厂、4级点等。推荐装备火法日蚀套。注意:组队不共享。

歼灭流亡者精英:250个。第1种方法,刷流亡者4级点的防守波,最后留1只怪自杀,然后传送到小手枪继续刷,一次大概10~13个。第2种方法,单核电厂,能不能刷出流亡者全看脸。注意:组队不共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蝎追悼猎人套

游民星空

火法日蚀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