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装备精通速刷方法

2022-06-13 16:14:3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ArchKnigh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精通能够提高装备的属性,但是需要大量的时间成本,想要了解如何快速精通装备的玩家请看下面“ArchKnight”带来的《全境封锁2》装备精通速刷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具体方法

故事难度,坟墓,尾王场地

技能选择EMP和火焰粘蛋

具体方法,翻墙进场走到场地中央,释放EMP,双击火粘蛋自杀

重来来过循环

注意事项

1、装备穿六件套,穿一件装备击杀红皮获得220精通经验,穿6件套这个数值是2520(这个值沿用PTS3的数值,明天上线测一下,目测没改)

2、刷红、蓝核心装备精通时,有条件的话,洗几个黄核心,增加EMP的范围,也可以选择技师专精

3、武器选两把相同的武器,并确保手持;1、2号武器相同比不同获得更多的精通经验,虽然获得经验于6件套没法比,聊胜于无

故事难度和英雄难度击杀同类型的怪(指红、紫、金皮)获得的精通经验是一样的

传奇没试过,大概率也是这样

但是难度越高,金皮的数量相对多一些

非奇特、非具名装备可选此方法

奇特、具名还是吃装备升级来的快一些

普通武器可用此方法,刷多少算多少,剩下的吃装备、吃材料就行。

用手表点数兑换材料升级精通等级的话。

建议且只建议兑换打印材料,经过计算得知,兑换打印材料最划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