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专精系统机制解析

2022-06-13 15:53:10 来源:bilibili 作者:忤旭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专精系统是TU15版本的新机制,能够提高玩家们装备的强度,想要了解该系统玩法的玩家请看下面“忤旭v”带来的《全境封锁2》专精系统机制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专精系统是TU15新加入的一个物品成长系统,它可以实现武器、防具和技能的继续成长,如增加武器伤害、增加防具装甲、增加技能伤害等。

物品成长的过程分为提高精通等级和提高评等级别2个步骤,你必须将一件物品的精通等级提高到满级10级后才可以提高评等级别,精通等级不会对物品的属性产生影响,只有评等级别会影响物品的属性。

专精系统目前令人诟病的是提高评等级别需要大量材料且不同物品之间不共享评等级别,因此若想强化所有物品,可谓天方夜谭。如图所示为所有可精通项,包括:武器、具名防具、技能、装备组、品牌套装。

可精通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精通项与未精通项

游民星空

精通等级

精通等级描述你对该物品投入的精力,提高的途径共3种,包括:使用、捐献材料(机匣零件:8800经验/400个、防御性布料:8800经验/400个、钢铁:8800经验/200个、陶瓷碎片:8800经验/200个、聚碳酸酯:8800经验/150个、钛合金:8800经验/150个、电子元件:8800经验/150个、碳纤维:8800经验/150个)、捐献同名物品(仅武器与防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专精等级与已精通项数有关,是决定物品最高评等级别的前置条件,即评等级别无法大于专精等级,目前TU15专精等级最高为20级。

游民星空

不同物品20级评等级别可提升的属性

1.武器:20%武器伤害。

2.防具:20%装甲。

3.爆药黏弹:20%伤害 燃烧黏弹:20%燃烧伤害 电磁脉冲黏弹:20%伤害

4.修复陷阱:20%治疗 电击陷阱:20%电击时间 破片陷阱:20%伤害

5.诱饵:20%威胁

6.扫描脉冲:20%持续时间 遥控脉冲:20%范围 干扰脉冲:20%范围

女妖脉冲:20%混乱持续时间 阿基里斯脉冲:20%伤害

7.突击机枪榙:20%伤害 焚烧机枪塔:20%燃烧伤害

狙击机枪塔:20%伤害 重炮机枪塔:20%出血伤害

8.恢复蜂窝:20%治疗 刺针蜂窝:20%出血伤害 复苏蜂窝:20%范围

强心蜂窝:20%增益量 巧匠蜂窝:20%持续时间

9.增强剂化学物质发射器:20%治疗 火种化学物质发射器:20%燃烧伤害

镇暴泡沫化学物质发射器:20%诱捕生命值 氧化剂化学物质发射器:20%伤害

10.致盲萤火虫:20%致盲效果持续时间 瞬发萤火虫:20%伤害

破坏萤火虫:20%伤害

11.爆破追踪地雷:20%出血伤害 空爆追踪地雷:20%燃烧伤害

集束追踪地雷:20%伤害 修复追踪地雷:20%治疗

12.前锋无人机:20%伤害 守卫无人机:20%伤害减免 轰击无人机:20%伤害

修补无人机:20%治疗 策士无人机:20%基础扫描范围

13.护盾:20%启动回复

PS:UP目前还没有将所有技能都精通,因此可能会有错误,如果后续发现问题会进行改正。

专精系统使用小技巧

1.每一件物品都可以独立获得使用经验,因此装备组和品牌套装在使用时最多可获得6倍经验,但推荐2种套装各穿3件。

2.一般来说装备组和品牌套装会先全部精通,然后就会穿上各具名防具进行精通,此时推荐三维保证3红,否则如果核电站没有近距离Buff,会感觉特别坐牢。

3.尽量将未精通的垃圾带回去捐献,已精通的垃圾直接分解获取材料。

4.一定要及时用掉材料,因为刷核电站材料加得很快,一旦背包容量满了,会导致材料无法收入背包。推荐优先用材料提高评等级别,然后捐献材料提高你没有的装备的精通等级(比如阿德雷斯提雅、毒刺、雪橇弑手等)。注意:机匣零件和防御性面料收集非常非常快,钛合金、电子元件和碳纤维收集速度适中,而钢铁、陶瓷碎片和聚碳酸酯收集较慢。

5.要及时将已精通的物品替换掉,不然会浪费获取的经验值,特别是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