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15全火探子配装推荐

2022-06-13 17:58:39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linkinp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全火探子因为TU15的改动变更了配装选择,现版本中全火探子该如何选择装备呢,下面请看“linkinpk”分享的《全境封锁2》TU15全火探子配装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刷不出双暴,只好暂时留1蓝。其实上个版本我基本就在用全火探子,不过主武器是m1a,因为tu15更新了废王者和完美探子甲,所以就配出了这套。没什么特别的,就是那几件全火装备排列组合,相信很多人都刷到了,词条爆率不够的话可以戴个土狼头,副手推荐m1a打远距离的怪。伤害方面,肯定是不如叠起buff后的碎心(废话),不过也不错,废王者爆头暴击能有113W左右的伤害,6火以后可以到115W+,m1a能打到370w左右,这个火力在传奇本也是ok的,最主要的是输出不用猴戏抬手就是最高伤害且无de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