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装配工诱饵跑酷套装分享

2022-06-29 17:44:15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84A重型架桥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的装备搭配与特长搭配十分多样,其中不乏很多强度较高的套装,请看“84A重型架桥车 ”带来的《全境封锁2》装配工诱饵跑酷套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方案1

游民星空

除了胖子和狗的仇恨不能稳稳拉住以外,只要不离开诱饵太远,你就是安全的。诱饵会吸引敌人的榴弹和小飞机,跑酷的时候注意不要离诱饵太近。操作方法是开始跑酷时双击技能把诱饵放到脚下,然后开始掐技能。掐掉之后继续双击技能快速释放,你就能做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这套装备的意义在于虽然不能拉住露头的全火的仇恨,但是可以拉走大量的爆炸物。全火不卡盾,谁也拉不住。同时利用诱饵跑位可以直接插进怪堆里,不用怕,你不会死。如果很害怕可以带个治疗蜂巢,血空了放下蜂巢然后在蜂巢里转圈。另一方面可以插到敌人大后方,吸引敌人往回跑,从而给卡盾的队友更多卡盾位置和生存空间。这点是日蚀无法做到的。

固线可以吗? 我觉得不太行,但是不排除熟练地大佬可以做到。主要是需要不停的掐技能,固线可能冷却不完。装配工操作难度大大降低。确实是有手就行。 其他金装电工呢? 巧匠+诱饵的组合不仅可以给诱饵刷新持续时间,回血,刷新仇恨,还能加技能效率。可以创造一个长时间的仇恨吸引物。 说句题外话,很多时候打传奇,明明被小飞机炸的屁滚尿流,就是不肯切个诱饵。哪怕没有巧匠蜂窝,没有装配工,也可以切个诱饵扔出去,给自己争取生存空间。不管是用来跑位还是救人都很有用。装配工只是掐技能能立刻冷却,也只是个普通6阶诱饵。所以不要小瞧电工6阶诱饵。更不用提专精还会为诱饵提升威胁。真的是诱饵丢出去,世界都安静了。电工救人,特别是死透的人的时候记得切诱饵救人。

这套重点是跑酷,要跑起来,不要害怕,输出靠美梦,专敲紫皮怪。直接沿着地图跑到最里面都没事,只要操作熟练点,你可以传奇逛街。

方案2

游民星空

如果要兼顾一点输出就用这个,用重炮炸,最后一发直接掐掉不进入冷却。救场还是没问题的。需要注意的是重炮开始炸之后,仇恨会转移到你身上。所以 1诱饵反复掐掉反复扔 2重炮扔到人堆里吸引火力 因为没有带玻璃大炮,坏处是输出并不好看,好处是你的炮塔并不脆。利用测试对象抽空打buff也能做到600万左右1炮,没buff可能不到五百万,四百多万。但是装配工主要是功能性电工,而不是输出手,所以无可厚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Ga62ie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