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战斗系统详解 战技及连锁系统说明

2022-07-29 09:00: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职阶系统

展开

职阶系统
更改职阶

可从主菜单>角色>职阶中,更改职阶。不同职阶,特性也不同,还请多多尝试吧。

积攒在战斗胜利时获得的CP,职阶级别就会提升。不停使用相同职阶战斗,便是提升职阶级别的捷径。

游民星空

强化职阶级别

在战斗中获得职阶经验值,职阶级别就会提升。

另外,也可以使用诺彭硬币提升职阶级别。

游民星空

每个职阶在最开始时都会精通1个战技。剩余的战技、技能以及天赋战技会随着职阶级别提升,达成精通。

游民星空

职阶级别一般以级别10为上限,但完成特定的任务后,便可将级别提升至级别10以上。

游民星空

培育职阶的窍门

在菜单>角色>职阶中,按下ZR便可确认所选的职阶特征以及提升级别后能够精通的战技或技能。

游民星空

角色与职阶的契合度会以S、A、B、C、D的5个阶段在右上角表示。契合度越高,所获得的职阶经验值也会越高,能够更快地成长。在选择职阶时也可以此作为参考。

剑代表攻击,盾代表防御,心代表回复,棋子代表战术(操作难度)。在选择职阶时可作为参考。

游民星空

追加可以更改的职阶

当英雄正式成为同伴时,职阶继承者也能转换成与该英雄相同的职阶。

游民星空

非职阶继承者的队伍成员,可以通过与转换成该职阶的队伍成员或是英雄本人一起战斗,来提升自己的职阶学习度。

职阶的学习度可以在角色>职阶中确认。

只要各角色图标的计量表满了,就表示已经学会该角色的职阶。

游民星空

将越多队伍成员转职成你想学习的职阶,该职阶的学习度就会上升得越快。

请拿来当作安排队伍成员的参考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