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3》战斗系统详解 战技及连锁系统说明

2022-07-29 09:00: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技系统

展开

战技系统

比自动攻击更强的攻击,按下X、Y、B,即可使用。

游民星空

每个战技都有自己的计量表,科维斯需要时间积攒战技计量表,而安格努斯需要自动攻击来积攒战技计量表(积攒战技计量表的过程叫做:填充)。

游民星空

战技设置

可在主菜单>角色>战技中,更改战技面板上的战技。

游民星空

天赋战技

天赋战技比战技更强的攻击,计量表积攒完毕后按下A,即可使用。在战斗中做了和自己职业相符的行为可以积攒计量表(如:奶就要给队友加血,T要嘲讽抗伤,C要多输出)。

游民星空

C提升天赋战技量表方法:当满足某些战技的站位条件时,战技面板周围就会发出红色的光芒,天赋战技计量表会得到大幅度填充。例如暴击或者连击等,积极造成伤害的行为,也属于战斗类别行动,可以小幅度积攒天赋战技计量表。

游民星空

奶提升天赋战技量表方法:使用领域设置战技,战技面板周围就会发出绿色的光芒,天赋战技计量表会得到大幅度填充。例如施加增益效果、解除减益效果或者救助等,支援同伴的行为,也属于战斗类别行动,可以小幅度积攒天赋战技计量表。

游民星空

T提升天赋战技量表方法:持续让敌人锁定自己为目标,战技面板周围就会发出蓝色的光芒,天赋战技计量表会得到大幅度填充。例如格挡、回避或者用反应动作阻断敌人的攻击等,抵御敌人攻击的行为,也属于战斗类别行动,可以小幅度积攒天赋战技计量表。

游民星空

衔尾蛇天赋战技,需要用取消攻击来积累量表。

使用衔尾蛇战技取消战技则需要在灵魂树中解锁。使用战技取消战技,过热计量表会增加,但天赋战技计量表也会增加。

另外,因为可以迅速施展战技,也能高效地对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诺亚的无限异刃是独有天赋战绩,不受职业影响,造成无视防御力的高额伤害。

游民星空

诺亚习得的天赋战技[无限之剑]十分特别。就算诺亚的职阶并非剑斗士也可以使用。

游民星空

使用无限之剑,幸运七的力量就会被解放,所有的战技在一定时间内都会变成强力战技。

游民星空

支配之花是弥央独有的特别天赋战技,可以不受职阶的限制,任意设置。凭借强大的力量造成无视防御力的高额伤害。

游民星空

战技连击

使战技按照顺序命中敌人的行为被称为连击,只有提供特殊效果的战技能够产生连击。面对倒地的敌人使用浮空或者眩晕必定命中,浮空的伤害会更多,眩晕则不会积累仇恨值。

爆裂连击流程一:破防→倒地→眩晕→爆裂

游民星空

当敌人处于晕眩状态时,使用带有爆裂效果的战技命中敌人,敌人的愤怒就会被平复,掉落道具的数量也会增加。

游民星空

猛击连击流程二:破防→倒地→浮空→猛击

游民星空

当敌人处于浮空状态时,使用带有猛击效果的战技命中敌人,敌人就会被击落至地面,并对其造成高额伤害。

游民星空

精通战技

职阶级别提升,就能够精通该职阶的战技。就算更改了职阶,精通后的战技也可设置于副插槽中。

游民星空

可从主菜单>角色>战技中,设置精通战技。角色等级提升后副插槽的数量也会增加。精通战技可以设置相反势力的战技。

游民星空

精通战技的武器切换:施展精通战技及天赋战技时会使用原职阶的武器。攻击力、暴击率和格挡率等状态,将参照原职阶的武器。

游民星空

姿态战技

可以暂时获得特殊效果的战技。效果会持续到覆盖角色的光芒消失为止。

同一时间内,只能发动一种态势战技,还请多加注意。当同一角色同时发动多种态势战技时,之后发动的态势将会覆盖先前的态势。

游民星空

融合战技

能够使用一组成对的职阶战技与精通战技,便可将两者能力结合。按住ZR的同时按下战技按键,就可以使用融合战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