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形战争地牢行军方式攻略 地牢怎么行军

2022-08-11 18:18: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环形战争》中,地牢行军方式可以玩出各种战术,那地牢行军有什么战术呢?看下《环形战争》地牢行军方式攻略吧。

游民星空

地牢,诺维塞斯大陆上恶贯满盈的罪犯或是亵渎信仰的罪人皆囚禁于此。锈迹斑斑的铁笼杂乱地堆叠在幽暗的一角,阵阵阴风夹杂着恶臭糜烂的气息,渗透进潮湿的空气中。布满青苔的破旧的青石板上,散落着沾满血污的牢笼和棱角锋利的刑具。如何能在封闭且机关重重的地牢中取得作战胜利?《诺维塞斯大陆志》中记载的——地牢行军战术,将帮助团长们化解/破除地牢中的潜藏危机。

游民星空

地牢战斗指南

1、作战空间有限,避免派遣飞行佣兵

不同于广阔的平原和山地,狭隘的地牢极大限制了飞行单位拓展战斗空间的特殊作战能力。相反,骑兵和步兵稳定的地面行动力更适合在室内进行战斗部署。

2、铁笼挡道,灵活破除

地牢中随处可见的铁笼将阻碍佣兵通行。值得庆幸的是,这些错落无序的铁笼可以被派出的佣兵们击破。而破除铁笼的时机需要团长们深思熟虑,若敌人在我方破除铁笼时发起进攻,则是给敌人提供了可乘之机。

游民星空

3、机关陷阱繁多,应适时规避与利用

为了防止囚犯逃出生天、同时阻拦外人擅闯,地牢的各处隐秘角落更是布置了令人难以招架的尖刺陷阱。一旦踏入尖刺陷阱,就算是身披重甲的骑兵也会被尖刺轻松洞穿铠甲而受到高额伤害,并且尖刺还会造成可怕的持续流血伤害。当然,利用好陷阱也能让这一地图机关为己所用,诱引敌人踏入陷阱或利用陷阱限制敌人的进攻路线,都是不错的防守办法。此外,能够提供生命恢复能力的辅助角色,也能帮助各位团长顺利赢得战斗!

游民星空

在这篇地牢行军战术之外,还有许多未收录在内的策略,期待各位团长亲自率兵探索。同时我们也期待着团长们能各抒己见,在《诺维塞斯大陆志》中留下特别的见解。

*游戏研发中,实际效果以上线版本为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