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劫无间》传奇万象攻略 传奇万象怎么打

2022-08-18 11:02:06 来源:微信 作者:熟练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分享的是“熟练丶”老师的《永劫无间》传奇万象保姆级攻略,一起看看吧!

传奇万象一阶段

首先要贴脸,不要拉距离

只要贴脸打他就会平A起手,只需要闪避或者使用10级特殊躲避即可,然后只需要原地观察,大概率会出蓝霸体平A。

1.超慢下砸【目押慢振即可】

游民星空

2.火刀二连【短闪立马振刀】

游民星空

3.普通蓝色上挑【看到后立马振 或者闪避 此招与火刀二连极其相似,容易混淆挨打】

游民星空

贴脸近距离的一阶段万象只有上面三个招式,一旦拉开距离就会出现更多变招。

中距离会出现突刺,看准白光振刀即可。

游民星空

远距离会出现闪现斩击【短闪即可】

游民星空

一阶段的万象还有几个特殊的攻击方式,根据接下来的教学多在实战中练习即可。

大跳小跳【看着万象出手短闪即可】

游民星空

大龙车【左右翻滚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半血之后万象会放“苍蝇”,可以通过宁红夜提前控罡气打断此招,若没有打断可振刀闪避或者胡桃开大应对

游民星空

放完苍蝇会万象会释放超大范围地狱火,可看时机短闪走开或提前钩锁房子起飞即可躲避

游民星空

传奇万象二阶段

出招更慢,看准时机

依然是贴脸打,才不会变招太多。二阶段同样是以平A起手,万象左手会抬得很高出现上挑。

游民星空

闪避躲掉之后,会接起手一“下砸”

游民星空

(目押蓝霸体的白光直接振)

起手二 万象生气后仰

游民星空

看准时机跟他同时闪避拉开距离 ,万象大概率会接一个蓝霸体突刺,目押蓝霸体的白光直接振

游民星空

起手三 双手插地这是要准备小龙车直接面对面振刀即可

游民星空

如果双方距离较远,就会变成大龙车【第一时间不会带蓝霸体】

游民星空

并且万象通过的地方会出现连环爆炸,所以不要跟在身后,迅速跑开接侧向翻滚躲避。

游民星空

距离远会大跳,也会闪现斩,和一阶段一样,都只需要短闪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但同时二阶段的大跳有几率后会出现范围爆炸,拉开距离即可。

游民星空

1.5阶段同样是放“苍蝇”,但对比噩梦万象,传奇的二阶段多了原地大跳二连炸。

游民星空

把握时机双短闪能躲开【较难】,建议直接提前钩锁房顶滞空

双手插地龙车之前会先炸一下,图中正准备插地爆炸,此时拉开距离即可。

游民星空

劫宝来总结一下,传奇万象比起噩梦万象在一阶段只增加了数值上的难度。

而在二阶段则是新增了两个连招后的爆炸机制,玩家们在操作过程中要更加小心谨慎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劫无间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