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骰子强度排行 各骰子Farkle几率一览

2022-08-19 17:49:53 来源:天国拯救吧 作者:chcsu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国拯救》中的筛子在游戏中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好用的骰子玩家就可以在小游戏中获得大量的金钱,下面请看“chcsuo”带来的《天国拯救》骰子强度排行,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根据不同骰子每轮的得分均值可以做出排行榜,具体数值通过模拟计算获得。

如下图所示,阈值是指剩余骰子数量为n时得分达到阈值时就主动停止提交分数,防止farkle

图里没有提到的恶魔之首,出现恶魔头像时可以作为癞子用。如果在普通骰子基础上使用,大约每多一个恶魔之首,得分均值增加70,全套时得分均值大约是950。强度介于幸运骰子和缩小版的骰子。

说明一下,图里的得分均值是指全套,不是单个。圣三一单个用还不如普通骰子,但全套时略好于普通骰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