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角战略》驻扎所的商人门特性及强度评析

2022-09-03 18:41:34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无月白熊 我要投稿

第3页:商人 莱昂纳尔

展开

商人 莱昂纳尔

游民星空

加入条件:道德0 功利400 自由0

特色:语言大师,超高近战伤害,团队资金供给者。

人物介绍:利欲熏心的商人,因为战争利润愈发稀薄,希望投靠沃荷德家,利用瑟雷诺亚家族的名号,为他的商誉背书。不过他经常出卖一些劣质产品,若非安娜的劝导与协助,莱昂纳尔便已葬身于敌人之手。自那之后,他决定售卖一些优质商品,好好使沃荷德家变强,自己的生意才会更上一层楼。

虽说是个一门心思投入赚钱的男人,但他在驻扎所为瑟雷诺亚一行人提供的各类商品,可以说是货品齐全,童叟无欺了。

50级满级,武器强化满级数据

游民星空

莱昂纳尔有着极为出色的生命值,和极高的幸运值。这一方面来源于他作为商人的敏锐,一方面来自于他肥胖的身体。但其他属性乏善可陈,或中庸,或低下,好在他作战时凭借的是一张搬弄是非的嘴,而非身体素质。

武器强化

游民星空

使用鞭子的莱昂纳尔特别擅长于欺凌弱小。对弱者伤害提升,是推荐优先点出的技能。

笑里藏刀强化能够大幅削减敌人的双抗。激怒成功几率提升,则可以稳定控制敌人。

都是相当不错的技能,跟据战场情况,自行取舍吧。

技能解析

游民星空

好事成双、获宝HP恢复:都与捡敌人遗落的物品有关,好事成双给予的金钱奖励非常高,高达1000金币。这两个技能多用于酒馆刷钱。这就造成了商人努力赚钱,再将自己赚来的钱交给自己,卖给队伍的奇景。真是感人肺腑的奸商啊。

笑里藏刀:未强化前,效果并不明显,但强化后,其削弱效果直逼安娜的致命怒火。虽然安娜的致命怒火削减双抗13仍要比莱昂纳尔的双10高(当敌人70+物抗,50+魔抗时约为此数据),但笑里藏刀毕竟只是一个仅仅消耗1TP的普通技能。当然,笑里藏刀的缺陷是,要使商人这位远程拉扯的大师,接近敌人进行debuff,这容易使他自身陷入危险。

激怒:由于愤怒的特殊机制,敌人被激怒后,一定会追杀莱昂纳尔到天涯海角,但莱昂纳尔激怒极远的技能范围,使得敌人必须跨越我方队友的阻隔,高低落差等一系列阻碍条件,才能对他进行输出。这是个极强的点控技能,尤其对近战与敌方法师来说。唯一的缺陷,只有TP消耗略高了。

策反:命中概率20~30%,远程嘴炮输出,消耗1TP的摸奖技能,没事儿干的时候,就可以对着敌人讲讲人生、理想。魅惑的强大之处,在于令敌人倒戈相向。并将他们积攒好的TP倾泻于队友之身。而敌人也会对被魅惑的队友疯狂输出。

需要注意:被魅惑的敌人,如果遭到我方队友的攻击,会立刻解除魅惑。

大招·乾坤一掷:既然讲到魅惑,就一起将乾坤一掷讲一下。该技能的伤害与莱昂纳尔的等级相关,力量、魔力无关。等级越高,消耗的金币便越多。

当莱昂纳尔投掷大量金币后,敌人会受到大量伤害,并瞬间倒戈1回合。此技能兼具输出,扰乱敌人于一体。是可以扭转乾坤的钞能力。

唯一的缺陷,只有金钱消耗过高,看着肉疼了。

减益话术:减益话术几率提供的睡眠、沉默,都是极为恐怖的负面效果。减速也能一定程度上控制敌人的行动。此技能范围广,威慑力极强。即将行动的敌人,很容易被莱昂纳尔一番言语限制住行动。

硬碰硬:游戏内最高加成的物理技能,高达2倍,缺陷是有命中率修正,施展硬碰硬时,不易命中敌人。

但如果配合致命一击项链(50%),对异常状态特攻等加成(30%),其伤害可达到3.6倍。

由于是个只消耗2TP的普通技能,所以,当达到4TP时,可以配合本尼迪克的乘胜追击,利用绝技“必定致命一击,必定命中”来两次使用硬碰硬,秒杀敌人。

因为莱昂纳尔自身力量不高,使用前最好经过本尼迪克猛如虎的力量加成,此技能还会受到敌人物防的极大影响。所以,在使用硬碰硬对抗Boss时,尽量配合安娜的致命怒火,降低敌人的防御力,并在二次行动时,使用投毒制造“异常状态”。

这里的配合就像故事中的那样,安娜是莱昂纳尔的最好辅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角战略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